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承认无法强留小贝 两方案可助万人迷永留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称,贝克汉姆在圣西罗效力的期限,并不取决于红黑俱乐部,而是取决于小贝现在的东家,洛杉矶银河。

  在AC米兰,贝克汉姆租借加盟的效果看起来出奇的好,仅仅不到1个月,小贝便已经为红黑俱乐部打入了2粒进球。“我为贝克汉姆感到高兴,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证明了,我们想要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他,而不是出于其它任何原因。”加利亚尼说,“大卫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他还非常谦逊。他会留在我们身边吗?此时此刻,这是不会发生的,事情取决于他的合同的所有者。如果银河方面坚持不放人的话,我们无能为力。合同就是合同,它应该被尊重。”

  但银河方面却不愿意看到小贝的离去,他们的首席执行官蒂姆-莱维克说:“贝克汉姆和银河有合同,在他离开之前,我曾经和他有过一次愉快的和坦诚的对话,他热爱洛杉矶的生活。他的孩子在这里上学,没有任何故事。他将回到银河。他想要一支更好的银河队,我们将拥有一支更好的球队,大卫对于离开没有任何兴趣。”

  据称,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已经在本周来到了米兰,商讨小贝继续在意大利踢球的可能性。AC米兰有可能为了贝克汉姆的加盟,付给银河俱乐部55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显然,资金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如果贝克汉姆不能说服银河方面的话,那么另外一个可行的方案是,小贝自己买断他目前与银河的合同,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AC米兰。(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贝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