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透露郑智将火速回归:在英冠既得ZZ已无他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在一场同城死敌的德比战中,查尔顿1-0战胜水晶宫,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虽然这场胜利对球队的保级形势来说并无太大作用,但能够从死敌身上全取三分,结束联赛19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对于士气低落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赛后球队主帅帕金森在接受官方网采访时强调了球队目前仍然面临着各种危机,不能因为赢了一场球就掉以轻心,官方网的文章也以《伤病的悲哀》为题描述了目前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不过这位上任不久的主帅最为兴奋的是,球队的两员中场大将郑智和拉孔即将回归。

  “在伤病员方面有个好消息”,帕金森开门见山的告诉查尔顿官方网,“拉孔和郑智距离回到一线队已经越来越近。”而在此之前,门将韦弗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而另一名攻击线大将安布罗斯也将在下一场比赛复出。

  帕金森强调了郑智在球队中的重要性:“拉孔和郑智是两名优秀的中场球员,我很高兴他们即将回归,他们两个是你在这一级别比赛中可以得到的最好的球员。目前郑智已经可以跑步来恢复训练,而拉孔,可能还要等几天。”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