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胜利背后惊曝内讧 阵中天才公然造反拒绝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卡塔尼亚消息,4000多万欧元就这么浪费,莫拉蒂有些着急了。虽然国米2-0客场完胜卡塔尼亚,克鲁斯一次助攻,伊布再次进球,国米的锋线看起来并不需要巴洛特利,但是18岁小将引发的问题却必须得到解决。

  2460万欧元买来的夸雷斯马在板凳上又枯坐了90分钟,上一次葡萄牙人出场是1月10日1-1平卡利亚里那场比赛。而身价已经飙升到1800万欧元的巴洛特利待在米兰的家里没来西西里,国米未来之星自从12月20日就没有为国米出场了。

  阿德停赛处罚出来之后,国米虽然提出上诉,但也知道最好的结果也是停赛1场,所以客场挑战卡塔尼亚必须补充锋线人员。而在国米1-0小胜桑普之后次日,穆里尼奥就在办公室与巴洛特利进行了面对面谈话,显然这次谈话的效果依然不好,穆里尼奥认为巴洛特利训练效果不好,而巴洛特利再次流露出在国米踢不上就去英超的想法。

  在巴洛特利的事情上,莫拉蒂站在穆里尼奥这一边,他认为主教练采取的“打入冷宫”措施有利于国米未来之星的成长。穆里尼奥在波尔图的时候把马尼切下放二队一个月,在切尔西也同样教训过乔-科尔,莫拉蒂相信穆里尼奥的经验。

  令莫拉蒂恼火的是,新年刚过他已经很给巴洛特利面子,自己亲自与巴洛特利以及他的经纪人哥哥进行了会谈,当时双方谈好巴洛特利留在国米,只要好好训练就会有机会。此后巴洛特利积极了几天,但是连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情况下,小伙子又沉不住气了,开始在训练中偷懒耍滑,尤其在与桑普赛后的几天训练中尤其偷懒。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莫拉蒂还是劝说穆里尼奥去西西里带上巴洛特利,但是当副教练比佩-巴雷西通知巴洛特利去西西里的时候,巴洛特利竟然对教练组说,“不”!

  于是在巴雷西公布的21人名单中竟然包含停赛的阿德,没有巴洛特利。这成了国米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焦点话题,而巴雷西的解释是“战术需要”,巴雷西说,“俱乐部在这个话题上唯一允许我说的是,巴洛特利不会转会,他将留队”。

  但是英超西汉姆联队向巴洛特利伸出了橄榄枝,而巴洛特利的哥哥也在与西汉姆接触开始谈判,不过莫拉蒂不会放走这名极具潜质的前锋,过去皮尔洛、西多夫的例子历历在目。

  解决巴洛特利问题还要靠穆里尼奥,阿德里亚诺在狂人的教训下已经重新崛起,一个小小的巴洛特利应该不会难倒冠军级名帅。上赛季巴洛特利在联赛最后阶段为国米贡献三个重要进球,尤其在与锡耶纳比赛中一传一射起到关键作用。现在阿德停赛国米锋线除了伊布依然乏力的情况下,巴洛特利有机会,但首先必须端正态度。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