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俱乐部全力支持当家球星 罗比尼奥否认有性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8日电 巴西球员罗比尼奥遭到性侵犯指控后,他所效力的英超曼城俱乐部28日表示,全力支持这名桀骜不驯的球员。

  有报道说,25岁的罗比尼奥两周前在位于英格兰北部利兹的一个夜总会对一名18岁的异性实施性侵犯。27日,他为此被警方逮捕并接受了质询。

  曼城俱乐部28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我们与罗比尼奥和警方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没有迹象表明警方将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因此我们全力支持他,也希望警方已经查清了事实真相。”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28日也透露,罗比尼奥否认自己有性侵犯行为,“我可以确认,罗比尼奥27日与警察见了面。他很高兴能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罗比尼奥已回到球队,并参加了球队28日进行的训练。

  本月早些时候,罗比尼奥宣称因“家中有紧急事情”而离队回到巴西。25日回到曼城后,他与球队主教练休斯进行了沟通。休斯事后表示,将对罗比尼奥进行处罚。(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