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赞叹范佩西绝杀质量 暗示阿沙文转会或许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和埃弗顿的比赛以平局收场,虽然各取一分让阿森纳在积分榜上又被维拉拉开距离,但至少队伍保证了自己不败的势头,温格很满意自己的队伍能拼杀到最后一秒的劲头,他说:“我确信这是一场高质量的赛事,两支队伍绝对倾注了所有精力。我们在面对他们这样出色的队伍时,就需要有太多的整体作战的品质。我知道我们不会放弃,会努力战斗到最后一秒钟。但你也不能预计到自己的队伍必定能在补时阶段进球,我只是知道我们会付出一切,今天晚上队伍展现出太多的优秀品质。”

  平局固然有点遗憾,但温格认为平局同样意味着队伍在前进,他说:“不输球是非常重要的,这对于我们往前走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就这场比赛来说,到那种时候落后一分可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我们在客场并没有太多机会,但当你落后时就必须得赌一下,我们必须得更积极的压到前场,我很高兴我们防守的表现,今天发挥出了99%。”

  范佩西的入球如金子般珍贵,温格当然要猛夸一番,他说:“这真是出类拔萃的临门一脚,只要你看到他抡起左腿时你就知道,只要皮球不被门将扑到,那就是个进球。”

  上半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时,阿森纳3比1轻取,而今日换到客场,阿森纳艰难逼平,对于枪手来说,如果把自己定位在争冠上,有些支持者或许会认为这就是失败了,温格强调埃弗顿如今的质量可不低,他说:“一分绝对不够,因为我们一直是为了取三分而比赛。但今天晚上打得很困难,我重复我昨天说过的话:‘对我来说埃弗顿的威胁比维拉大不少,埃弗顿是支出色的队伍。’”

  埃弗顿今日进球的又是卡希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卡希尔头球连续攻破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大门,而他的身高只有1米78,温格对他的印象相当深刻,他说:“卡希尔是名很杰出的选手,战术运用的非常好,而且踢得非常聪明。你们也看到过联盟里所有的后卫,很多人都比他高一个头,但他跳起来时总比对方高一个头,他有一种外人无法传授的本事,他清楚在场上自己该站在什么位置上。”

  最后谈到阿沙文,比赛打得如此艰辛,外人念叨阿沙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温格说:“没有什么新消息,因为今天我全神贯注在比赛上了,我也没接什么电话,所以什么事也没发生。在未来两天里,有90%的可能我会给你们更多消息。但你们要记住:这种事情另外10%可能比这90%还要重要许多,因为人们能很快改变他们的想法。”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