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助教大赞卡劳神勇 强调德罗巴阿内尔卡可共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四场胜利,让切尔西的积分慢慢追了上来,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利物浦,并且凭借着9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了第二位,本场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依然是第一助理教练雷-威尔金斯来发言,他对连进两球的卡劳赞不绝口。

  威尔金斯说:“本赛季我们通过定位球战术进的球并不多,而这次一进就是俩,感觉真好。萨洛蒙(卡劳)也完成的特别漂亮,一记精彩的凌空、一次后点的精彩头球,技巧运用的非常好。”

  这场比赛有个瞩目之处就是让德罗巴换下了马卢达,这个战术改变本质上也激活了切尔西下半场攻势,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也证明了两人能在一起“共活”,威尔金斯说:“我们其实没有改变我们的阵型,我们按部就班的打,也没有发生什么实质问题。尼古拉斯或许发现他打到右边去了,但他还是能掌控住局面,没有什么问题。回到你们关心的事情上,那就是说他们能在一起合作,而且合作的很好。他们是两位很出色的选手,比赛中的想法也一样。”

  在比赛上半场,斯科拉里和对方的助理教练克罗斯比发生了口角,结果导致赛后斯科拉里没有和客队教练组成员握手就进入了更衣室,威尔金斯出来打圆场,他说:“比赛打得热火朝天,激情四溢,他们在自己的坐席上往往一蹦三丈高,结果还跳到我们这边。这就是比赛的方式,场内打得如此有激情,场外也一样了,这点对于主教练、教练组成员还是球迷来说,都是一样的。”

  本周日切尔西要遭遇到一场超级硬仗,那就是和利物浦的大比拼,对于刚刚赶上红军的切尔西来说,这场球的关键程度可想而知,利物浦今天最后时刻被维冈逼平,是否意外着他们的势头已经在减弱,威尔金斯说:“周日这场是重头戏。但我可不会说利物浦有垮掉的迹象,他们有一大批世界级选手,所以我们都特别重视他们,他们不会这样垮掉。”

  威尔金斯表示,他们现在只会考虑自己队伍的表现,他说:“我们还是担心我们自己吧,现在全队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也非常积极,我们要力争控制住比赛的局面,争取赢下来,对于比赛我们一直抱有积极的态度.”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