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教称为今天的国米而骄傲 蒙塔里的红牌根本没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三2-0战胜卡塔尼亚之后,国际米兰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代替了停赛的何塞-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今天我对于做这支球队的教练感到非常骄傲。”他告诉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我好像看到了老国际米兰队,一支尽管在人数上处于劣势,但没有放弃,而且打入了第二个进球的球队。今天是重要的一天,因为球队在卡塔尼亚的这块难打的球场上干得很好。这是一场凭借球队的精神和它的紧凑而赢得的比赛。”

  巴雷西评价了今天出场的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现了他是一名真正的斗士,他可以为球队做出牺牲,而对于桑顿,我们已经确认,他是一名拥有极好的天赋和性格的小伙子,尽管气氛很热烈,但凭借他在球场上表现出的特点,他看上去就像一名老球员。而斯坦科维奇对他自己和他的能力获得了更大的信心,他正在经历一个卓越的赛季。这场胜利说明,球队在那了,俱乐部正在很好的工作,教练控制了局势。球迷们很高兴,他们与我们并肩作战。我们都在向着成功的方向挺进。”

  谈到苏利-蒙塔里的红牌,巴雷西说:“蒙塔里的红牌甚至不是一次犯规!那是一个夸张的决定。他只是冲球去的,但他们在他身上总是做得很夸张,也许因为他叫蒙塔里,他有暴力球员的恶名吧。”

  (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蒙塔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