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罗比尼奥助攻小赖特 曼城2-1纽卡夺主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8日20: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展开3场争夺,曼城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布莱克本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西汉姆主场2比0取胜赫尔城。

  曼城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视频集锦)。第17分钟,罗比尼奥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射门从门将哈珀双腿间穿过入网。第7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和萨巴莱塔传球,贝拉米禁区边缘劲射右下角入网。纽卡第81分钟扳回一城,埃德加抢断布里奇传中,安迪-卡洛尔抢点破门。主场3连胜的曼城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纽卡斯尔遭遇客场3连败。

  布莱克本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视频集锦)。第15分钟,斯泰森传球,从本菲卡租借而来的马库库拉传中,马修-泰勒小禁区左侧推射破门。第35分钟,斯泰森传中,凯文-戴维斯的首次射门被保罗-罗宾逊挡出,但他随即补射入网。布莱克本下半场连入2球扳平,第66分钟,麦卡锡传球,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禁区左侧劲射上角入网。第87分钟,罗伯茨传球,麦卡锡近距离抢点破门。布莱克本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博尔顿终结4连败。

  西汉姆主场2比0取胜赫尔城(视频集锦)。西汉姆上次主场取胜赫尔城还是19年前。第21分钟,赫尔城后卫里基茨禁区内对卡尔顿-科尔犯规,但诺布尔射出的点球被杜克扑出。第33分钟,卡尔顿-科尔传中被杜克扑出,迪米凯莱小禁区右侧破门。第51分钟,诺布尔任意球传中,厄普森头球摆渡,迪米凯莱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回,卡尔顿-科尔近距离补射入网。西汉姆主场3连胜,赫尔城遭遇6连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