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斯坦传射伊布建功 国米半场染红2-0领先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5:32  新浪体育
意甲-斯坦传射伊布建功国米半场染红2-0领先6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意甲第2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上半时,斯坦科维奇头球破门,但蒙塔里此后被红牌罚下。下半时,卡塔尼亚前锋马斯卡拉射中门柱,斯坦科维奇助攻伊布扩大比分,伊布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13个,独居射手榜第3位。

  国米做客西西里岛,身后尤文仅有3分差距,AC米兰也逐渐迫近,穆里尼奥已容不得半点闪失,但由于上轮吃到红牌,此役他只能在看台上遥控,助理教练大巴雷西在场边指挥。阿德里亚诺受“电视审判”后停赛3场,好在伊布结束停赛,克鲁斯自1月战平卡利亚里后首次先发。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伍、维埃拉仍因伤缺阵,马克斯韦尔染流感担任替补,桑顿连续3场首发打左后卫。

  卡塔尼亚近5轮只拿到4分,上次击败国米是在1966年,此后13战2平11负。伊斯科、泰利齐、卡博尼三名主力停赛。主帅曾加面对老东家。

  此役在大风中进行。开场2分钟,麦孔左侧主罚任意球被比萨里击出。国米第5分钟取得领先,麦孔右路长传,克鲁斯插到防线身后拿球,回扣闪开扑上来的卡普亚诺后左脚挑传,斯坦科维奇在前点距门4米处头球蹭入门内,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随后萨内蒂射门被比萨里扑出。第11分钟,森本贵幸接到马斯卡拉短传获得起脚机会,但布尔迪索将球挡出。

  第12分钟出现争议,卡塔尼亚左路传中,森本贵幸抢在布尔迪索前面飞身冲顶,球碰布尔迪索折射保卢奇脚下,保卢奇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入左下角,但主裁判罗基认定森本贵幸危险动作,进球被判无效,马斯卡拉向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从慢动作来看,森本贵幸是在完成头球动作后,脚下绊到了布尔迪索身体。第15分钟,伊布左路切入禁区,在西尔维斯特雷贴身防守下倒地,但被判假摔吃到黄牌。

  表现活跃的斯坦科维奇接到伊布传球,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卡塔尼亚马上反攻,马丁内斯抽射打高。第20分钟,伊布大力任意球偏出右门柱。第22分钟,伊布禁区内巧妙转身斜射紧贴横梁而出。第26分钟,克鲁斯左侧禁区前沿抽射高出。随后保卢奇任意球被蒙塔里挡出,国米打出反击,蒙塔里弧线球高出。第31分钟,科尔多瓦对马斯卡拉犯规,马斯卡拉弧线任意球被塞萨尔化解。

  国米第32分钟折损大将,蒙塔里在中圈从后铲倒特德斯科,被直接红牌罚下!2分钟后,马斯卡拉单挑门将塞萨尔,但他的弧线球却偏出门柱!第39分钟,卡塔尼亚左侧开出角球,森本贵幸后点凌空射门被桑顿阻挡。接着保卢奇射门又被塞萨尔扑出。第42分钟,保卢奇禁区内转身摆脱科尔多瓦,但他的射门角度已经太小,结果左脚打偏。第44分钟,伊布赢得任意球,他在门前28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劲射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森本贵幸又获得扳平机会,但他在门前13米处的低射被门前补防的坎比亚索破坏!随后卡普亚诺禁区内摆脱麦孔弧线球堪堪偏出!补时第3分钟,保卢奇角球被伊布破坏,卡普亚诺禁区左侧斜射被挡出。

  下半时开始10分钟,特德斯科在门前25米处射门,塞萨尔向右侧扑将球没收。第57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边缘射门被马丁内斯挡出底线。随后斯坦科维奇胸部停球突破卡普亚诺,但他的射门被比萨里扑出。

  特德斯科遭到伊布侵犯,他向裁判抱怨,结果自己吃到黄牌。卡塔尼亚第61分钟险些追平,马斯卡拉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碰布尔迪索变向击中近门柱!第63分钟,克鲁斯弧线球高出左上角,随后他被马克斯韦尔换下。第65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8米处射门高出。第71分钟,斯坦科维奇后场50米长传,伊布反越位挑过冲到禁区弧顶的比萨里,然后右脚轻松推入空门,2比0!目前伊布与射手榜首的迪瓦约仅差2球。

  曾加用利亚马换下卡普亚诺。第75分钟,马斯卡拉与马丁内斯打出配合,在门前25米处抽射高出。斯皮内西换下保卢奇。第80分钟,斯托维尼外围发炮偏出。第85分钟,巴约科射门被塞萨尔托出横梁。随后萨内蒂右路小角度抽射被比萨里扑出,且球此前已出底线。桑顿被里瓦斯换下。卡塔尼亚替补达米科对伊布犯规,被黄牌警告。菲戈换下斯坦科维奇,国米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1966年以来对卡塔尼亚保持不败。

  卡塔尼亚(4-3-3):1-比萨里/21-西尔维尔斯特里,4-西尔维斯特雷,6-斯托维尼,33-卡普亚诺(72'利亚马)/25-马丁内斯(88'达米科),17-巴约科,19-特德斯科/15-森本贵幸,9-保卢奇(76'斯皮内西),7-马斯卡拉。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39-桑顿(87'里瓦斯)/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5-斯坦科维奇(90'菲戈)/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64'马克斯韦尔)。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