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撤消欧冠注册法律行动 迪亚拉亨特拉尔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27日电 欧洲足联27日宣布,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撤消了关于将两名新签约球员都注册为可参加欧冠联赛球员的诉讼。

  皇马此前与朴次茅斯队的迪亚拉和阿贾克斯队的亨特拉尔签署了转会合同,两人本赛季都代表原来的球队参加了欧洲联盟杯赛。皇马俱乐部希望这两名球员能代表皇马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而欧 洲足联根据俱乐部只能注册一名同一赛季曾代表其他俱乐部参加欧洲赛事的球员的规定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为此,皇马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申诉,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一问题。

  欧洲足联在新闻公报中介绍说,22日,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皇马俱乐部主席博鲁达就此事举行了会谈,“经过双方磋商之后,皇马俱乐部决定撤销相关诉讼”。

  欧洲足联希望皇马尽快在两名球员中选择一人进行注册,以参加将于2月25日开始的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