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满意弟子铁血无情 戏称神勇C罗为“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8:43  新浪体育
弗格森满意弟子铁血无情戏称神勇C罗为“儿子”

曼联球员状态神勇连下五成

  新浪体育讯 五球大胜西布朗,一场原本以为有些难度的比赛竟然以这种结局收场,弗格森和教练组成员早早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最近的比赛曼联奉行的是“1比0主义”,而今天则连下五城,弗格森当然希望球队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

  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想你们也看到了,队伍今天无情的连续得分,本赛季这样的场景也许还没出现过。我们一直希望这样的事会出现,因为我们有着相应规格的前锋,这样的结果是第一次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不过要承认的是,如果罗宾逊不在第40分钟被罚下的话,这个比分想打出来有些难,毕竟对手最近状态也非常好,士气旺盛,曼联当把赢球当成第一目标,而不是如此欺负对手。但在弗格森眼里,对手也就头十分钟打得还成,后面的话语权全归了曼联。他说:“

  西布朗在头十分钟踢得非常好,我们必须得很冷静的解决好在防守方面的战术踢法,不过一旦我们在他们半场得球之后,看上去我们一直能制造出威胁。”

  在更为残酷的欧冠淘汰赛制的比赛即将来到之时,曼联终于赶到了联赛首席,显然这对于以后的比赛要好操作许多,弗格森说:“我认为状态来得正是时候,很显然3月份和4月份是决定性的月份,但现在就要表现出你所需要的状态才可以。”

  罗纳尔多在联赛杯对德比进球之后,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今天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一举打破九场联赛近两个半月的联赛进球荒,个人重新进入射手榜第四高位,而如果他的状态起来,金靴的争夺无疑悬念重起,弗格森诙谐地说:“赛后我对他说:‘太好了,儿子你又开始进球了!’我很满意他今天的表现,因为他已经好几周离进球差之毫厘了。他个人也很高兴能进两球,我认为你们会看到他开始发动进球引擎了!”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