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转会只等银河点头 AC米兰将做实质性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8:3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7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意甲AC米兰队收购贝克汉姆的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只要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点头,贝克汉姆就将投奔新东家。

  AC米兰俱乐部执行主席加里亚尼27日透露,只要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就转会达成协议,那么AC米兰俱乐部将交钱领人。“未来几天里,我们将和他的经纪人进行实质性谈判,其中包括他的薪水问题。”

  33岁的贝克汉姆2007年与洛杉矶银河队签下了为期5年的转会合同,目前他正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队效力,租借期到3月上旬为止。在25日进行的与博洛尼亚队的意甲联赛比赛中,贝克汉姆打进了他被租借到米兰以来的第一个球,AC米兰队则以4:1战胜了对手。

  相比之下,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显得更谨慎。他说:“我们是一个严肃的俱乐部。到目前为止,我能说的只是贝克汉姆是一名租借来的球员,他的租借期到3月9日为止。我们还没有和他达成任何协议。”(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