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基恩对我们很重要 他从来没有停止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7日电 英超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27日表示,由于球队目前很缺人,所以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其中包括前锋基恩。

  自从以1900万英镑(约合2681万美元)的身价从托特纳姆热刺队转会到利物浦队后,基恩就一直处于为保住主力位置而苦苦挣扎的状态。在25日进行的足总杯利物浦队对埃弗顿队的比赛中,他没有进入参赛球员名单。有报道说,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前被卖掉。

  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基恩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有时他可能不在状态,但他从来没有停止为保住位置而进行的战斗。我现在想的不是用什么价钱卖掉哪名球员,而是在下一场比赛中使用哪些球员。”

  贝尼特斯透露,在28日对威根队的英超联赛比赛中,基恩将会出场。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只有全取3分,球队才能在角逐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

  贝尼特斯说:“现在一些人热衷于谈论出售基恩的问题,其实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很卖力,在我看来,他是本赛季我们球队中一名很重要的成员。”(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