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球员评分:贝巴轻取最高分 五虎将并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比0干净利落击败西布朗之后,曼联轻松坐在联赛积分榜首席,他们大可以轻松的观看明天其他三强的生死拼杀。由于西布朗后卫罗宾逊开场第40分钟就被罚下,这场球变成“大屠杀”也是情理之中。在《天空体育》赛后打分中,曼联高分迭出,为本队首开纪录并贡献最后一球助攻的贝巴得到全场最高的9分,C罗、特维斯、吉格斯、卡里克、范德萨都得到了8分。

  曼联:

  范德萨:8分 打破了切赫保持的英超不失球最长时间和最多场次,虽然赛事难度不大,但这两个纪录足能证明他的伟大。

  加里-内维尔:7分 老队长总体踢得很平稳。

  费迪南德:7分 回归战役表现稳固,没有让对手找到机会。

  维迪奇:7分 本赛季联赛第四次破门,如此进球高效的中卫英超罕见。

  奥谢:7分 踢得中规中矩,虽然助攻技巧一般,但防守上根本不吃晃。

  吉格斯:8分 三次助攻足以证明他打中场同样威风八面。

  卡里克:8分 直传相当有渗透力,贡献一次助攻。

  朴智星:7分 能量无限,跑动积极。

  特维斯:8分 联赛终于进球,踢球玩命,几次冲刺让人印象深刻。

  贝尔巴托夫:9分 进球和助攻相当眩目,艺术足球的代表人物。

  C罗:8分 勇破联赛九场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俩。

  替补上:

  布朗:7分 长远不见,出场后发挥稳定。

  理查德-埃克斯利 7分 踢得很卖力。

  托西奇:6分 15分钟时间几乎没看到人影。

  西布朗维奇:

  卡森 5分;东克 6分、贝利 5分、祖维隆 5分、罗宾逊5分;霍夫肯斯 5分、布伦特 6分、博尔哈 6分、科伦 6分;福琼 6分、辛普森 6分;替补上:切赫5分、莫里森6分、贝德纳5分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