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战法国名单:老马梅西首联袂 国米铁卫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公布了下个月与法国队热身赛的初步20人名单,巴萨球星梅西首次入选老马的国家队。目前这份名单中的球员全部效力欧洲球队,马拉多纳表示随后将增添几名国内联赛选手,里克尔梅以及贝隆有可能入选。本场比赛将于2月11日在法国的马赛打响。

  去年11月,为了履行巴萨与阿根廷足协的协议,梅西错过了老马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本场与法国队的比赛,是阿根廷参加下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之前的唯一热身机会,为此梅西早早地就向俱乐部提出了申请,希望抓住这次重要机会,适应马拉多纳的球队,对此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出了支持。

  另外萨穆埃尔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后,重返阿根廷国家队,他将与自己在国米的两名队友萨内蒂与布尔迪索组成球队的后防阵容。

  阿根廷战法国队20人大名单:

  门将:卡里佐(拉齐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萨内蒂(国米)、萨穆埃尔(国米)、布尔迪索(国米)、德米凯利斯(拜仁)、海因策(皇马)、迪亚兹(赫塔菲);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马)、罗德里格斯(马竞)、古铁雷斯(纽卡)、冈萨雷斯(波尔图);

  前锋:梅西(巴萨)、阿圭罗(马竞)、特维斯(曼联)、拉维齐(那不勒斯)、洛佩兹(波尔图)、丹尼斯(那不勒斯)、迪马利亚(本菲卡)

  (刘小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