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名帅齐为阿德辩护 穆帅:他动手是因遭到50次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米兰消息,阿德偷偷拳击加斯塔德罗,以为躲过了裁判就没事,但是“电视追罚”令刚刚复苏的国米国王又要停赛三场。对于阿德的停赛处罚,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显得极为愤怒,而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则将阿德招入巴西队,并委婉地袒护了阿德。

  因对主裁判切利言语不敬被罚出场的穆里尼奥也将停赛一场,穆里尼奥对自己的停赛没有发表看法,但是对于阿德停赛却极为愤怒。穆里尼奥认为根据电视录像追加处罚非常可笑,“什么动了拳头?阿德全场遭到对手至少50次侵犯,到最后当然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用电视录像来判罚,那么那50次犯规呢”?

  国米副教练比佩-巴雷西带着21名队员赶赴西西里,周三晚上国米客场挑战卡塔尼亚,而21名队员中竟然还包括停赛的阿德,穆里尼奥将在看台上遥控这场比赛。国米俱乐部今天紧急上诉,希望取消对阿德的追加处罚,而《罗马体育报》分析认为,最多减轻两场,但对卡塔尼亚肯定无法上场。国米带上阿德出征,也是对巴西人近期优秀表现的认可,同时也是在向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示威。

  与此同时,巴西队主帅邓加周二公布了2月10日在伦敦与意大利队热身赛的22人大名单,阿德里亚诺赫然在列。邓加是在阿德处罚决定出来之后才公布名单的,对于把“坏小子”招入国家队,邓加表示,“阿德在国家队从来没有出现纪律问题,如果你一定要问我对他停赛处罚的看法,我觉得我宁愿使用一个状态100%出色但不太守纪律的家伙,也不愿意要一个老老实实但踢不出状态的球员。如果你说阿德制造麻烦,他只会给我们的对手制造麻烦”。

  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只谈阿德状态回升,而回避了停赛处罚,“我早就说过,如果阿德集中精力在球场,他还是世界上最强的前锋。我没看比赛直播和录像,我不便对处罚发表评论”。

  同时入选国家队的麦孔也为巴西老乡说话,“如果你通过电视录像来研究比赛的每一个细节,也许所有球员都应该被停赛。阿德现在状态这么好,我对停赛处罚表示遗憾。我相信他回来的时候,还会跟现在一样强大”。

  如果阿德的停赛处罚不变,阿德将在2月15日米兰德比复出,而此前巴西队与意大利队的友谊赛如果能出场,正好可以为德比热身。

  邓加的巴西队吸纳了在意甲踢球的11名巴西球星,几乎都可以组成一套首发阵容,其中AC米兰4人,分别是卡卡、蒂亚戈-席尔瓦、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国米3人,分别是塞萨尔、阿德里亚诺、麦孔,罗马3人,巴普蒂斯塔、多尼和胡安,另外还有佛罗伦萨的梅洛。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