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直指裁判偏帮尤文 对手:国米根本不配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拿到了他在意大利的第一张红牌,穆里尼奥在比赛后,却显得比较轻松。他承认比赛很困难,但是也表示,国际米兰应该赢得一场胜利,而且“我喜欢这样的胜利”。葡萄牙人说,联赛很长,也很困难,球队不可能总是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最重要的是,它要表现得像个整体。“从头脑上讲,我们表现得很好,而且我们斗争了。”

  关于为什么被罚下场,穆里尼奥也做了解释。“我问裁判,‘你恐惧什么’,我不想评论裁判的行为,我从来没有说过意大利裁判的坏话,今天也一样,但我觉得,这个周末的事情很清楚。我被赶出球场,我不能够履行我的工作,只因为我告诉裁判,‘我认为,他很恐惧’。我觉得,裁判受到的压力太到了,一个没有经验的裁判,在执法我们的比赛时,压力太大了。”即使是像穆里尼奥这种直率的人,也不愿意再多说什么,他让记者们自己分析,到底是什么压力……

  穆里尼奥说,关于裁判,这个星期讲得太多了。“我们一直在议论萨穆埃尔在与罗马比赛时(意大利杯)的越位,可我觉得,从星期六晚上(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到今天下午,有许多更明显的错误,比如说,我还不明白,为什么下半场有6分钟的补时。没有任何理由这么做,也许是因为,我们在赢着球,而且我们在场面上很困难,也许是因为我们的两个中后卫都因伤下场了。”穆里尼奥还看到了一些他认为不正常的现象,比如过去的这个星期,媒体一直在批评国际米兰,在讨论国际米兰的问题。他开玩笑说,“我等着意大利法庭审判我们的事情!”但重新提到关于亚特兰大比赛后的那番话时,葡萄牙人重新严肃起来了,他重申,他一定会把《共和国报》的记者带上法庭,并且把赢得的钱捐给一个儿童基金会,“如果有人想捐钱给非洲和葡萄牙的孤儿,那很好,我也很乐意效劳。”

  穆里尼奥厌恶意甲联赛吗?答案是否定的。“我只是不喜欢这里的记者,联赛很精彩,这里有许多优秀的教练,而且有一点惊喜,这个赛季的联赛,要比上个赛季激烈许多。”葡萄牙人此话一出,我们不难想象,曼奇尼和米哈伊洛维奇会很不舒服。关于科尔多巴与帕奇尼在国际米兰禁区内的身体接触,“两个人是机会均等的,你们告诉我,科尔多巴做了什么帕奇尼没做的事情吗!点球?梅尔贝里对约维蒂奇的犯规才是点球呢,这个不是,这属于标准的各自有50%的拿球机会。如果这是点球,一场比赛可以有50个点球,我看了90分钟的比赛,不觉得裁判没吹这个点球,算是什么错误。”

  现在,有些意大利足球专家也不知道怎么评论穆里尼奥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一位评论员说:“我个人不喜欢穆里尼奥,但是我承认,他真是怎么想,就怎么说。在意大利,也许正缺少这种人。”让意大利人有些恼火的,是穆里尼奥在比赛前的一番话,葡萄牙人说,“2008年欧洲杯意大利与法国的比赛后,我听了多梅内克的新闻发布会,觉得很感动。”于是,天空电视台的一位评论员在私下里说:“我敢肯定,穆里尼奥不喜欢意大利足球,那他还来意大利做什么呢,全是为了莫拉蒂的钱!”

  就在穆里尼奥批评裁判之后,马扎里批评了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他们配不上这3分,因为从比赛来看,我们的表现,并不比他们差。”马扎里甚至说,他比穆里尼奥更有理由抗议裁判,“阿德里亚诺给了卡斯塔德洛一拳,我觉得,这种行为之后,他根本就不应该留在场上……”穆里尼奥说,帕奇尼(佛罗伦萨)的那个点球很明显,马扎里觉得,斯坦科维丘斯也应该得到一个点球,还有阿德里亚诺的红牌,另外,上半场的6张黄牌中,桑普多利亚得到了其中的4张,这也让马扎里觉得很不公平。但是这位马扎里并不想始终生活在抱怨中,“足球不是科学,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应该如何如何’,穆里尼奥有他的看法,我有我的,这很正常,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