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多夫语出惊人称卡卡夏季可能转会 传奇道其留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终决定留在AC米兰的卡卡,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不过在AC米兰球迷为他欢呼的同时,也在为他担心,今年夏天,卡卡到底是否能留下来?

  《阿斯报》日前刊出埃莫森采访表示“卡卡正在考虑加盟皇马”,这件事情被埃莫森公开辟谣,但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西多夫也谈到了,卡卡未必在夏天留在AC米兰。

  西多夫并没有像西班牙媒体那样说卡卡考虑走人,但他对于卡卡和AC米兰是否能够在夏季再次经受住其他球队的巨资挖角明显信心不足,西多夫说:“我从没有认为卡卡会冬季转会,不过在夏季,全新的转会市场又将开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前AC米兰球星阿尔贝蒂尼证实,皇马对卡卡非常感兴趣,同时,他也否认了卡卡与皇马之间有事先的协议存在,他表示:“皇马对卡卡特别感兴趣,这一点我也知道,但无论如何,我不相信双方现在有什么具体的接触,我觉得卡卡是去是留,最终还是取决于他有多么想留在AC米兰,但是,从他在过去的一周刚刚做出的选择来看,我绝不相信他马上就会改变主意。”

  可以肯定的是,就如埃莫森在辟谣时所说,在未来的半年内,西班牙媒体和意大利媒体肯定会对卡卡的未来有诸多的猜测,其中的消息有真有假,但无论真假,都会给球员本人带来巨大的压力,卡卡能否在这样的压力中安静踢球?应该说,尽管他刚刚做出了选择,但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