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正式签下切尔西门神 若在其他队此人必是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20:11  新浪体育
热刺正式签下切尔西门神若在其他队此人必是绝对主力

热刺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正式完成了与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的转会事宜,35岁的意大利门将将自由转会至白鹿巷,届时他将于现任巴西门将戈麦斯争夺主力位置。切尔西官方发言人也已证实了这个消息,称“切尔西全队希望借此机会向服役蓝军多年的库迪奇尼表示由衷的感谢。”

  库迪奇尼在斯坦福桥效力了近10个赛季,切赫到来以前,他一直是蓝军的主力门将。论实力来说,意大利人绝对不比切赫差,但一直甘当替补的库迪奇尼从未有过任何不满言论,一直以来任劳任怨的他堪称职业球员典范。另外,擅长扑点球的库迪奇尼还在一个赛季中,扑出了12粒点球中的6个。

  库迪奇尼92年加入AC米兰开始职业生涯,随后辗转包括拉齐奥在内的多家球队,99-2000赛季正式转会至切尔西效力至今。在0102赛季,他被切尔西球迷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0203赛季他还荣膺英超最佳门将。0405赛季穆里尼奥入住切尔西,带领球队获得久违的英超冠军,但可惜的是库迪奇尼由于出场次数不足,并没有获得冠军奖牌。

  06年,库迪奇尼与切尔西续约至2009年。在那一赛季中,切赫头部受伤将长时间休战,库迪奇尼顶替首发出场,而在与雷丁队的一场比赛中,库迪奇尼遭遇严重冲撞一度失去知觉。随后切尔西启用第三门将希拉里奥,但希拉里奥状态起伏,没过多久穆里尼奥又将刚刚伤愈的库迪奇尼派上场。本赛季切尔西5-0大胜米德尔斯堡,是库迪奇尼效力切尔西队以来的第100场没有失球的比赛。

  除了库迪奇尼外,主帅雷德克纳普证实球队已从桑德兰签回了法国老将齐姆邦达,去年7月热刺曾将他送至桑德兰。另据报道,热刺计划送走去年夏天从巴萨签下的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用他交换里昂的巴西前锋弗雷德。

  (刘小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库迪奇尼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