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报称阿森纳买阿尔沙文谈判取突破 枪手需花1500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披露,阿森纳队在俄罗斯边锋阿尔沙文的转会问题上取得重大突破,有望以15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签下他。

  该报记者阿什利-格雷提到,泽尼特俱乐部的总监米特罗法诺夫在上周日一直和阿森纳队在商谈可能的转会事宜,而俄罗斯人随即表示,两家俱乐部在有关阿尔沙文的价格上更趋一致。

  泽尼特队已经放弃了此前必须出两千万英镑才能放人的态度,而阿森纳是否会把自己对阿尔沙文的报价从1200万英镑提高到1500万英镑,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由于急需补充人手,因此阿森纳队和对方商议将在今天最后商议,是买人还是不买届时将有一个决定。

  阿森纳队现在饱受人员不整的困扰,足总杯被英冠卡迪夫城逼和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自己没人可以实施必要的轮换。不知道枪手会不会因此加强买人的决心。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