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预言利物浦英超夺冠 四大优点将成就红军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3:1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预言利物浦英超夺冠四大优点将成就红军霸业

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榜首争夺激烈,利物浦一度占据榜首很长时间,但是曼联队近期表现优异,已经成功的从红军手中抢过第一把交椅,利物浦失去了先机。

  不过,目前执教国际米兰,曾执教切尔西三个赛季的穆里尼奥认为,最终英超冠军还是归属利物浦,红军有能力取得锦标。

  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分析到,“本赛季我很有兴趣看利物浦的比赛,我想他们完全有他们需要的赢得冠军的一切元素。我依然难以理解,为什么他们在过去四个赛季不行。但是为什么就认为他们今年还不行呢?我觉得完全有可能。”

  穆帅认为,“利物浦有以下因素,主帅很好,球队优秀,观众气氛独一无二,拥有极佳的历史传统,因此为什么说他们不行呢?我觉得他们完全可以做到”。

  当然,他也提醒利物浦,避免像过去几个赛季那样下半程丢分是关键,“当然,一旦欧冠开踢可能分散他们对英超的注意力。这就好比过去几年,一旦他们在欧冠踢的非常优秀的时候,却会在英超不断丢掉分数”。

  “本赛季利物浦在主场面对一些必须拿下的比赛时,已经丢掉了10分,总是和对手踢平。包括斯托克城,富勒姆,西汉姆,赫尔城以及埃弗顿。因此可以想象,如果他们有这10分的话必然排名第一。”

  近期贝尼特斯和曼联主帅弗格森不断爆发口水战,对此穆里尼奥有自己的看法,“这是他们之间比赛的一部分。这是争取联赛冠军的一个手段,他们试图把压力转到其他教练身上。我认为,其实他们彼此都很尊重,知道他们是冠军争夺的对手。我不认为是针对个人的”。

  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队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曼联队。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