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失望称阿森纳本可以避免加赛 抱怨人太少没法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温格失望称阿森纳本可以避免加赛抱怨人太少没法轮换

温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尼尼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卡迪夫。范佩西任意球擦柱偏出,本特纳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也在小禁区边缘错过良机。双方将在下周中重赛。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格外失望,他表示球队本可以不通过加赛就能晋级的。

  温格认为,“我们可以不通过加赛,100%.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无法去抱怨什么,需要再踢一场比赛了。但是如果这是晋级需要付出的代价,我们也只能去接受”。

  对于球队深度温格表示了担忧,“我们现在实在是缺人,无法进行必要的足够轮换。我可以让几个人休息,但是无法让太多人休息。本来我想让范佩西休息,但不行”。

  “在0-0的情况下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并不是特别担心下半场的比赛。上半场卡迪夫城制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是下半场他们没有绝对的机会。我觉得他们更喜欢踢重赛,因为当他们最后时刻有机会冲吊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在自己后场到脚。也许,他们期待着对他们来说的第二场重要交锋”。

  西班牙媒体称,准备竞选皇马主席的前任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自己一旦担任就要请来温格执教。对此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予以坚决否认,但是温格已经不断抱怨缺人,而此时泽尼特告诉阿森纳,如果再不提高报价就彻底拒绝卖掉阿尔沙文。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