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主裁判害怕所以罚下我 下半场为何补6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赛后采访时,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球队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进行了评论。

  “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取胜是当之无愧的,我喜欢我们取胜的方式,我们的一些机会很不走运,比赛中还有一名我更愿意不评论的主裁判,因为否则,我就要对昨天和今天下午在另外几块场地上的一些判罚做出评论了。”

  在斯坦科维奇被弗朗切斯基尼侵犯之后,穆里尼奥被主裁判多梅尼科-切利罚下了,他解释了那个插曲。“我被罚下场是因为我告诉主裁判,他被吓着了。”他说,“出现了很多张黄牌,下半场补了6分钟。国际米兰遇到了困难,这是为补时这么多分钟辩护的唯一一个原因。如果桑普多利亚在第90分钟以前扳平了比分的话,我不认为会有这么多。我认为切利处在了压力之下。在昨天和今天发生的一切之后,这个周末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我们的,我们是一支凭借着越位了10厘米的进球而战胜了罗马队的球队,那个越位被人们谈论了很多,但如果你判断一下昨天和今天下午出现的判罚的话……我宁愿什么也不说,只是说,今晚的主裁判没有经验,他被一些人吓着了。当斯坦科维奇做出了一次完全正常的铲球的时候,我被罚下场了,但这是否值一张红牌呢……好吧。(笑)但在意大利,他是第一个把我罚下场的主裁判,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他叫什么来着?”

  对于他的球员们对今晚比赛前几天的坊间传闻的反应,穆里尼奥说:“从精神的观点来说,球队是杰出的。他们拼了,对本周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正确的回答。他们干得非常好。”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