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托雷斯妙传杰拉德救主 利物浦德比再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5日16:00),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莱斯科特先拔头筹,杰拉德扳平比分。双方将在下周中重赛。 

  这是第210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在近9个德比主场取得4胜5平保持不败。埃弗顿上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是1999年9月,凯文-坎贝尔打入唯一入球。双方足总杯15次碰面20次交手,利物浦9胜5平6负,其中9个主场取得5胜4平。利物浦轮换4人,阿贝罗阿、巴贝尔、马斯切拉诺和多塞纳轮换出场。埃弗顿仅用卡斯蒂略替换受伤的阿尔特塔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阿隆索右路远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皮纳尔突入禁区内摔倒,阿贝罗阿并没有直接接触,裁判本奈特拒绝判罚点球。第9分钟,卡希尔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杰拉德左路回传,卡拉格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打在边网。随后阿尼切比传球,奥斯曼远射偏出。巴贝尔在禁区左侧的射门也离谱偏出。

  埃弗顿第27分钟取得领先,皮纳尔开出左侧角球,阿隆索和斯科特尔分别失去盯防目标,卡希尔6码处头球攻门,莱斯科特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第34分钟,阿隆索对皮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托雷斯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马斯切拉诺的远射被莱斯科特挡出底线。

  卡拉格在半场结束后抱怨裁判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杰拉德禁区内钩射高出。利物浦第54分钟扳平比分,托雷斯脚后跟妙传,杰拉德禁区左侧16码处左脚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利物浦第57分钟险些反超比分,库伊特传中,托雷斯摆渡,杰拉德15码处凌空扫射被霍华德扑出底线。

  第58分钟,杰拉德传球,多塞纳远射偏出。第61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阿隆索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里埃拉换下巴贝尔。第77分钟,皮纳尔对斯科特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杰拉德右路斜传,库伊特15码处的射门被霍华德没收。1分钟后,杰拉德右路传中,但托雷斯10码处的射门被莱斯科特封堵。而后多塞纳的远射也被没收。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多塞纳;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8-库伊特,8-杰拉德,19-巴贝尔(75',11-里埃拉);9-托雷斯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24-霍华德;2-希伯特,5-莱斯科特,6-加吉尔卡,3-拜恩斯;18-菲尔. 内维尔,8-卡斯蒂略(75',26-罗德维尔);21-奥斯曼,20-皮纳尔,17-卡希尔;28-阿尼切比(71',32-格斯宁)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