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枪手三大前锋均失良机 阿森纳客平英冠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尼尼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卡迪夫。范佩西任意球擦柱偏出,本特纳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也在小禁区边缘错过良机。双方将在下周中重赛。

  阿森纳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卡迪夫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48年前。双方历史交锋40场,阿森纳17胜13平10负占据上风,其中足总杯6次碰面8次交手,阿森纳取得4胜2平2负,但其中3次做客2平1负未尝胜绩。1927年4月的足总杯决赛,阿森纳0比1不敌卡迪夫落败。吉布斯替换禁赛的克里希首发,法比安斯基、亚历山大-宋、拉姆塞和本特纳轮换出场。

  卡迪夫开场后就占据上风。第7分钟,加文-雷伊长传,布尔克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吉布斯封堵。第10分钟,乔伊-莱德利左路传中,麦克科尔马克12码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加文-雷伊传球,博斯罗伊德30码处远射高出。第14分钟,罗格-约翰逊长传,麦克科尔马克左路禁区边缘外的斜射稍稍偏出。

  第19分钟,保罗-帕里传中,乔伊-莱德利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随后萨尼亚边路失误,保罗-帕里晃倒图雷后15码处射门又偏出远角。阿森纳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1分钟,范佩西传球,纳斯里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恩克尔曼神勇扑出。第25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前的劲射偏出。此后双方进入僵持局面。

  阿森纳第34分钟再获良机,亚历山大-宋传球,范佩西回传,吉布斯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2分钟,埃布突入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卡迪夫后卫解围送至埃布脚下,但后者却在8码处错过皮球。半场补时,罗格-约翰逊挡出本特纳的小角度射门,随后角球混战中,本特纳又在6码处头球顶高。

  第49分钟,埃布传球,范佩西连过3人后在禁区弧边缘的挑射稍稍高处。1分钟后,博斯罗伊德右路传中,保罗-帕里8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随后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吉布斯远射偏出。第51分钟,布尔克头球摆渡,博斯罗伊德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54分钟,范佩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59分钟,迪亚比换下拉姆塞。第60分钟,麦克纳顿传球,麦克科尔马克30码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飞身扑出。随后布尔克开出右侧角球,罗格-约翰逊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吉布斯传球,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恩克尔曼没收。第66分钟,阿德巴约换下埃布加强进攻。随后范佩西小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恩克尔曼挡出。

  阿森纳第75分钟错失良机,范佩西左路传中,但阿德巴约远点6码处错过射门机会。1分钟后,阿德巴约传球,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被恩克尔曼扑挡后没收。卡迪夫第87分钟也险些上演绝杀,麦克科尔马克任意球远射打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威尔谢尔换下本特纳。第91分钟,范佩西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40-吉布斯;8-纳斯里,17-亚历山大.宋,16-拉姆塞(59',2-迪亚比),27-埃布(66',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26-本特纳(88',19-威尔谢尔)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