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拒曼城期待再会穆帅 魔兽近在眼前国米却未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伦敦消息,曼城在收购卡卡失败后依然在四处出击,但是切尔西前锋德罗巴面对曼苏尔提出的800万欧元年薪不为所动,德罗巴只希望能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重聚。但是魔兽能否加盟国米,取决于最近几天国米高层会议的讨论结果。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罗巴的一位朋友近日在接受该报采访的时候说,德罗巴近期拒绝了曼城,尽管曼苏尔的特使开出了800万欧元年薪,比他现在挣的钱多一倍,但是德罗巴没有动心,他只希望能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不过,目前德罗巴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下滑,国际米兰在前锋线上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莫拉蒂本周一曾表示,赞同穆里尼奥球队瘦身计划,“他要想买球员,就必须先卖球员”。国米冬季转会很可能清洗掉达科特、吉梅内斯、布尔迪索、奥宾纳等边缘球员。而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得到德罗巴,早在一个月前穆里尼奥就表示,如果德罗巴能够离开切尔西,无论自己在哪里执教,都期待德罗巴能来到自己的球队。

  穆里尼奥与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在转会问题上本来有些分歧,但是莫拉蒂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之后,布兰卡也加紧了工作节奏。不过此前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炒作的维埃拉至少留到本赛季结束,中后卫马特拉齐也不会前往英超朴茨茅斯。

  热那亚的米利托在本赛季结束前不会来到国米,属于国米的阿夸弗雷斯卡也将在卡利亚里待到赛季结束,卡萨诺加盟国米完全是媒体炒作,其实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获得一名优秀前锋的可能性并不大。

  德罗巴如果加盟国米,也只有可能在今夏,这取决于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的态度。斯科拉里与德罗巴之间的关系总是疙疙瘩瘩,但在阿内尔卡闹事之后,斯科拉里立刻转变了对德罗巴冷冰冰的态度,处于水深火热中的斯科拉里不敢冒险继续把德罗巴打入冷宫。

  随着阿德复出连续进球,国米的主力锋线搭档将是伊布与阿德,这让国米获得前锋的急迫性得以缓解。本轮国米对阵桑普,伊布本赛季第一次停赛,也是第一次缺阵,穆里尼奥在锋线上很可能安排阿德与巴洛特利首发。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