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证实西多夫可能取代小罗 新卡福首次亮相即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AC米兰将在客场对阵博洛尼亚,这是AC米兰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卡卡转会风波”平息之后的第一场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关于卡卡

  “本场比赛和上周不同,卡卡的事件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了,在这一事件中,卡卡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这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热情。卡卡总是能够给球队以积极的推动,目前他的状态很好,本场比赛他有理由有很好的表现。关于转会皇马的传言,在我看来,这个故事早已经结束了。”

  关于400场执教的目标

  “对于我来说,执教AC米兰400场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的头脑里涌现了很多记忆,我过去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够实现如此数字。我希望继续,追上当年罗科的纪录。在意甲联赛,要想在一支球队指教400场,你必须与俱乐部有着和谐的关系,这也是因为我曾经在AC米兰踢球,我了解这里的环境。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和AC米兰之间的感情始终如一。”

  关于AC米兰主场和客场的差别

  “AC米兰主强客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试图扭转这种趋势,本场比赛就是一个机会。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在客场丢球太多,但是同时,我们在进攻方面做得不错。目前球队的情况很好,我不认为本场比赛我们需要作出战术上的改变。”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

  “他没有什么特殊的问题,他的身体很好,在随队训练,他平静的接受教练的安排,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之间有过一次简单的对话,就像与其他的球员一样,我将决定这场比赛派上他还是西多夫,但是最终的决定将是根据战术而非身体状态做出。”

  关于贝克汉姆和他继续留在AC米兰的传言

  “如果贝克汉姆在这里表现出色,我们将很高兴传言能实现,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战术头脑、纪律性和无私的球员,他将决定自己未来做什么,在目前,仍然肯定是3月9日他将回到美国。就贝克汉姆而言,他的防守很好,尽管在他也有进攻上的特点,因此他不会给球队带来不平衡。我原先认为他融入球队会遇到比现在大得多的困难,但是他非常聪明,也很有实力,这让他迅速融入了球队,得到了位置。此外,他还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有着高尚的情操,所以在生病的博格诺沃希望见他时,他接受与我一起去慰问他。”

  关于球员伤情

  “内斯塔已经完全从疝气中康复了,在过去的10天内他已经在进行恢复,下周他将进行速度和力量训练,在两三周之内,他将能够与全队进行合练;埃莫森没有进入对博洛尼亚的大名单,因为他脚有一些伤;博内拉在手术之后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休息一些天。博列洛将在一周到10天的时间内可以上场,从四开始,他应该能与全队进行合练习。”

  “阿比亚蒂证明了自己比过去更有信心和勇气,他的活动范围也更大了,现在他变得更加成熟和值得信赖;森德罗斯目前的情况很好,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他将首发,他能够给球队很多贡献,也很有实力,不幸的是,此前他的伤病对他的身体和心理都有不小的打击。相比于贝克汉姆,弗拉米尼有更多适应上的问题,因为在阿森纳他的位置与在AC米兰不同,在阿森纳,他更靠近中路,而在这里,他更靠近边路一些。对我来说,他是一个认真而值得信赖的球员,他已经给球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而且未来还能做更多的贡献,当然,我对他现在的表现也很满意。”

  关于马蒂奥尼

  “昨天,马蒂奥尼第一次与球队一起训练,他很年轻,但已经很有经验了,他选择了卡福的球衣号码,我们希望他也能有卡福那样的表现,他非常快,非常能跑,是一个很好的边后卫,此外,从第一次训练,我也了解到他很有战术纪录。”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多纳鲁马

  后卫:安东尼尼、达米安、法瓦利、马尔蒂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卡尔达乔、弗拉米尼、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