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维奥拉最后通牒逼宫皇马主帅:不让我上场我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拉尔加盟就遭遇“新秀墙”,加之范尼伤重,皇马的锋线除了劳尔和伊瓜因是否还有其他选择,萨维奥拉?对阿根廷人来说,拉莫斯取代舒斯特尔成为皇马主帅的意义不大,德国人麾下他难成主力,在曼切戈人面前他一样难有上场机会。

  在拉莫斯公布的本周与拉科鲁尼亚的大名单上,萨维奥拉再次被排除在外,这次,甚至他连做替补的机会都没有。他向《马卡报》大倒苦水,与以往接受采访不温不火的态度不同,这次萨维奥拉向皇马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让我比赛,要么我就转会离开。他说道:“现在的状况实在是太过艰难,不能参加比赛我的自信心已经消亡殆尽,我和胡安德-拉莫斯尝试了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我告诉,我需要比赛,如果我没在他的计划之中,那么我可以在冬季进行转会,因为现在这种状况已经实在让我难以忍受下去。”

  萨维奥拉还透露,自己在去年夏天就有转会想法,最后是舒斯特尔的挽留打消他的疑虑,然而半年过去情况非但没有发生好转,甚至还有继续恶化的迹象。“我的耐心在去年夏天就已经消磨光了。我问舒斯特尔自己是否真的在他的计划之内,他告诉我是的,并且建议我留下。俱乐部方面也是这么说的,尽管他们想过要我把推向转会市场,我并不排斥这种做法,但问题是上周主席突然辞职,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付诸东流,现在董事会又告诉我,希望我以大局为重。”

  拉莫斯则与萨维奥拉有过师生之谊,两人关系谈不上好,相反,拉莫斯认为阿根廷人并不是自己那个经典442中的前锋。2005-06赛季,萨维奥拉被巴萨租借到塞维利亚,总共出场43场,打进14球,尽管数据还算可以,但一多半的比赛他是作为替补出场,或者未打满全场即被换下。现在,在皇马,拉莫斯依然没把萨维奥拉列入计划之内,与萨维奥拉谈话过后,他也语态委婉的对其发出了“逐客令”。

  “我不太喜欢对阵容做出大的调整,当然,这并不是说球员只要保持沉默或者打上比赛之后又要求位置,这很正常。”萨维奥拉的话一经曝光,拉莫斯回应说,“我的球员需要有抱负,但大家要知道,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里,会有很多高水平队员,如果哪位球员每个星期都想踢比赛,我想,到一个水平相对差一些球队去踢球或许更适合他。如果我用萨维奥拉,现在很难说把谁拿下,目前排位在他之前的前锋现在无论比赛还是训练都能保持高水准,所以他们应该成为主力。”

  事实上,萨维奥拉也的确曾有离开皇马的机会,朴茨茅斯借拉斯-迪亚拉转会向米亚托维奇提出收购萨维奥拉,但邀请送到萨维奥拉面前却被拒绝,原因是朴茨茅斯提供的年薪只有其在皇马的一半。不久前,正在竞选河床主席的潘塔内里向萨维奥拉发出邀请,希望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重返河床,近日英超的维冈队也跟萨维奥拉的经纪人有过联系,尽管目前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和迹象显示,萨维奥拉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就离开皇马,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萨维奥拉的皇马之路基本上已经到了尽头。(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萨维奥拉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