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解释为何换下皮耶罗 谁是比赛中的尤文关键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在战胜佛罗伦萨之后,暂时在积分榜排名第一,不过对于紫百合来说,一切就不那么美妙了,比赛中吉拉迪诺的进球被判无效,让他们显得格外的愤怒。

  拉涅利说:“我知道佛罗伦萨现在正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而且他们去年在这里赢球了,因此他们有理由愤怒。我们在比赛中尽力了,而佛罗伦萨也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客观的说他们只是缺少一个进球。我们为了对付他们特意注意了保持防线的欠压,制造约为,要知道我们以往这么做并不多见。”

  吉拉迪诺有一次补射的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看这个球难以区分。对此拉涅利说:“这是一次误判,这就是所谓的运气,这是一个好球,不过边裁当时由于位置的问题看不到马尔齐奥尼。这就是足球,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裁判判罚有利或者吃亏的时候,裁判会犯错误,这也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有时候球队遇到这样的事情多了自然会很愤怒,这很正常。”

  拉涅利在下半场用乔文科换下皮耶罗,但是这个换人引起了皮耶罗的不满,下场后皮耶罗甚至扔掉了工作人员给他的棉服,对此拉涅说:“皮耶罗的传球帮助我们取得领先,真的是太漂亮的传球了。但是在换人的时候我们面临很大的压力,佛罗伦萨当时的气势很盛,我需要另外的一个进攻方式,可以改变节奏让佛罗伦萨后防线感到压力的球员。看看我现在还剩下的球员,我没有更好的选择。这并不会是什么大问题,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比赛时间,他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冷静下来,他会理解教练作出的决定。”

  “马尔齐奥尼和马尔基希奥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全心投入为球队服务。上半场中场还在进行一些适应,他们需要防守,然后在反击中插上进攻”,拉涅利在中场进行的调整收到还不错的效果,当然此外还有另外一个让他满意的地方:“门将在长期养伤之后需要一个很长的恢复时间,尤其是在寒冷的时候比赛,他们的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我建议布冯在组织防守的时候多喊喊队友,让整条防线保持清醒,当然也包括他自己。”

  43分,尤文图斯暂时积分排名第一,不过拉涅利说:“我们现在状态很好,每场比赛都有不错的结果,这才是最重要的。”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