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伊布在国米无可替代 阿德复苏的奥秘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的训练课和周日晚意甲第20轮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前,何塞-穆里尼奥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里是他要说的。

  问:穆里尼奥,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在28场比赛之后将首次缺阵。没有了他,你们能做什么呢?

  答:你不能很快的替代他这样的一名球员。他是独一无二的,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但像一支球队那样踢,以紧凑的方式,意识到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就足够了。在某种感觉上,这将是一个忘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机会。对我们来说,他非常重要,但今天谈论他是没用的,因为明天他不会上场,我们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面对桑普多利亚,赢得这3分。

  问:阿德里亚诺做好肩负进攻重担的准备了吗?

  答:阿德里亚诺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有很强的能力。在与罗马、亚特兰大和热那亚的比赛中,他踢出了几场重要的比赛。对他来说,这有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像一支球队那样踢球”的原则对他也是有用的。如果球队做到了这一点的话,那么个人踢好要容易得多。我们对他有信心,我们知道他可以得到重要的结果。

  问:马里奥-巴洛特利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是因为他没有用正确的方式训练吗?

  答:这是一个技术上的决定。

  问:有人说,已经就奥宾纳租借到贝蒂斯塞维利亚达成了协议。这是真的吗?

  答:我不会谈论转会市场的。

  问:您更愿意谈论一周中发生的一切,还是更愿意忘记它们呢?

  答:我不会谈的。我的律师会谈的。轮到我时,我会出现在法庭上的。我不知道意大利的起诉程序快不快,是两个月还是两年。我只知道,我明天就愿意在法庭上谈……

  问:穆里尼奥被这些传闻激怒了吗?

  答:没有。

  问:穆里尼奥,认为国际米兰明天将放弃菱形中场,打三前锋,这样的想法是不可能的吗?

  答:我明白这个问题和你们的好奇心。重要的是作为一支球队打好。如果这发生了的话,那么一两名前锋将上场,或者上场的是阿德里亚诺和另外一名前锋或者两名边锋。态度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就像我刚刚说过的,像一支球队那样踢球。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的话,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问:过去几天,您经常说,国际米兰必须像一支球队那样踢球。在上周日贝尔加莫的比赛之后,这是对球队的一个信息吗?

  答:在贝尔加莫,那是唯一一次……也许主场对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也有那么一点,但在输给AC米兰和云达不来梅的比赛中,我们一直踢得像一支球队。也许我们有时做得更好,另外一些时候做得比较差,但球队、心理的合作、共同的想法和位置感的概念总是存在的。

  问:我们将第无数次看到阿德里亚诺的复活,但看起来,这一次才是正确的时机。在这个小伙子从假期归来的时候,穆里尼奥对他说什么特别的东西了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