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弃将炮轰贝尼特斯:你看不上我可皇马看的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利物浦租借到朴茨茅斯的英格兰球星彭南特日前抨击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称后者之所以把自己踢出安菲尔德,只是因为自己是英格兰人。

  “我现在盼着和亚当斯说英语,”彭南特说,“上赛季我踢了34场比赛,上上赛季我还踢了欧冠联赛,但他现在却改变了计划。”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英格兰烙印是他不喜欢的,但在利物浦,确实没有很多英格兰球员。以前我在阿森纳时曾说过这一点,显然我遇到国外主教练时不太走运。”

  “我和很多利物浦球员都谈过,他们也不解我为什么打不上比赛,在克劳奇身上也出现过同样的事情,他也不得不离开。”

  彭南特之所以选择租借去朴茨茅斯,是因为他还希望夏季有更大俱乐部来找他,此前媒体称AC米兰和皇马都对他感兴趣,彭南特认为自己在夏天仍有机会。

  “我没有和皇马直接联络,但我的经纪人和他们谈过,还有AC米兰,很有趣,我在利物浦打不上比赛,可皇马却对我感兴趣。我在朴茨茅斯这几个月将可以打上比赛,我需要这个来恢复状态。”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