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炮轰曼联受益于赛程安排:这对其他球队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下周的英超赛程对曼联是明显有利的,这对其他的球队不公平。

  曼联在周二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然后直到2月2日才会有比赛,对阵埃弗顿。阿森纳则要在周日足总杯中对阵加蒂夫,然后在周三晚上做客古迪逊公园。

  温格说:“我感觉下周贝尼特斯又有话可说了,因为如果你看看赛程的安排,你可以说曼联极为有利,无法解释的有利。但这就是我们必须应付的。”

  “很难解释为什么一支球队在周二比赛,其他都在周三,这是不公平的竞争。下周的赛程对曼联很有利。”

  “我想你即使不是足球专家也清楚,这样的赛程对曼联是一个不公平的利好,会对整个赛季有影响吗?我不知道,你应该更清楚。这不是曼联的错,不是利物浦的错,这是赛程安排者的错,他们必须解释。”

  (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