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阵中再添一可用之人 如此天才竟险当水货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2月份之后,可能会有多一个可用之人了,尽管上半程因伤1分钟也没有代表AC米兰出场,但19岁的比尤德斯却得以在南美青年锦标赛接受AC米兰的考察,继首轮对玻利维亚助攻一球之后,比尤德斯在次轮3-2逆转智利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一传一射。

  开场仅仅1分钟,比尤德斯就接到队友的界外球,从禁区中路一个迅捷的后插上,在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杀入禁区胸部停球并把对方后卫扛在身后,左脚外脚背打门得分。随后,智利队通过一个任意球和一个点球将比分反超,但比尤德斯又站了出来,他的任意球打中了门柱,队友补射空门得手,这也帮助乌拉圭队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平了比分,随后在下半时,乌拉圭又依靠加西亚的进球取得了胜利。

  比尤德斯在乌拉圭队身披10号,目前他两场比赛两传一射,无愧球队的核心,当地媒体称“又一个球星诞生了”。不过目前比尤德斯的问题是上半赛季一段时间因伤(丰塞卡透露其曾经半月板受伤三个月)训练很不系统,因此体能欠佳,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他踢了60分钟,今天则是65分钟。

  与在乌拉圭U-20青年队的得宠相比,上半程比尤德斯的日子并不好过,乌拉圭人在安切洛蒂手下从未得到过出场机会,冬季还把更衣室的衣柜让给了蒂亚戈-席尔瓦,由于联赛竞争激烈,安切洛蒂很难给他锻炼的机会,对他的信心也不够,倒是南美青年锦标赛给了他表现的机会,AC米兰的球探也在关注着他,延续这种表现的话,他回到AC米兰之后,自己的信心和在球队的地位都会得到提升。

  很多人建议把比尤德斯出租,以获得更多的机会,但从南美青年锦标赛的赛程,以及乌拉圭几乎肯定小组出线的态势来看,比尤德斯很难在冬季完成转会了,不过,以他此次赛事显示出的能力,只要安切洛蒂对他有信心,他应该能够或多或少在下半赛季给球队以一些帮助。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