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我是最维护球员的主帅 多梅内克:穆帅是个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客场对亚特兰大的溃败,媒体有关国际米兰的传闻可谓满天飞,其中的矛头大多指向了穆里尼奥。但周五,穆里尼奥要发起反击了。

  有消息说,穆里尼奥在目睹了球队惨败给亚特兰大之后,在更衣室里对球员说出了“国米的冠军没有任何价值……你们就是一坨屎”这样的话。这一消息的始作俑者是quotidiano.net的记者劳拉-阿拉里。周五,穆里尼奥决定起诉这名记者。

穆里尼奥说:“报纸所写的一切真是荒唐,没有人像我这样维护球员,我从未对我的球队说过那样的话。总体来说,我对球队感到满意,如果有问题,我会直接说的,就像我在切尔西时。我现在和阿布拉莫维奇至今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和莫拉蒂也是一样,我们之间的关系友好而平静。”

  对于穆里尼奥的起诉,阿拉里并不以为然。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昨天写的,以及其它的东西,都是基于事实的,那是一个如此明显的恶作剧,以至于今天到处都有证据:只要打开报纸、上网或者看电视,都能看到。”然而,不论阿拉里如何辩解,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他的决定。

  但对于穆里尼奥的做法,有些人却并不感兴趣。法国队主教练雷蒙-多梅内克在接受法国体育杂志采访时,就挖苦了穆里尼奥:“他就像英国的小报一样。所有事情都是他引发的,所有人都不想投入更多的注意力了。他已经成了一个笑话。”多梅内克说。(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