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前锋曝出6000万收购令人惊 震撼转会竟已事成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07  新浪体育
皇马前锋曝出6000万收购令人惊震撼转会竟已事成一半

昨天的《马卡报》透露,博鲁达领导下的皇马仍与C罗和本泽马保持着联系

  新浪体育讯 伊瓜因前天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说:“阿圭罗?对于那些伟大的球员,皇马总是会欢迎的,阿圭罗显然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如果他要加盟皇马,我会很高兴的。”仅仅是因为两人都是阿根廷同乡,伊瓜因就冒出如此之言,当然不是,说起来这和《马卡报》记者的提问还有关系。

  近来,在马德里媒体圈内流传着已经下课的卡尔德隆秘密接触过阿圭罗的消息。地铁报《20分钟》披露,去年11月卡尔德隆谈到过下赛季皇马的两大宗签约,其中之一是已经炒得火热的C落,另外一个就是阿圭罗。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卡尔德隆与C罗的经纪人签署了第三方协议,转会费在8000万欧元。”这与不久前英国天空台记者巴拉格所透露的皇马与门德斯签署C罗加盟协议的内容一致,至于另外一笔签署,这位工作人员继续说道:“另外一个人是阿圭罗,事实上他和经纪人已经在马德里的一家注册办公室里签了字,一切都已经谈妥,阿根廷人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6000万,刚好是阿圭罗与马竞合同毁约金的数字。

  《20分钟》还透露,上周五,也就是卡尔德隆宣布辞职的当天,他接到了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的电话,作为私交好友塞雷佐劝解卡尔德隆放弃辞职的打算,“阿圭罗的转会对你会有帮助。”皇马“搞掂”阿圭罗的消息就这样流传开来,《马卡报》记者顺势向伊瓜因提出了问题,“有消息说阿圭罗会去皇马,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伊瓜因很有媒体缘,老老实实的回答了问题,于是就有了本文前段所提到的那段回答。

  与此同时,《马卡报》昨天还称,尽管皇马还要在夏季才能进行主席大选,目前的球队的冬季转会工作也已经暂停,但卡尔德隆在职时所操作的几笔转会并没有停滞下来,这也是为什么米亚托维奇还能暂时留在俱乐部内的原因。而这其中,与C罗签订的第三方协议已经签下,无可更改,不过跟《20分钟》透露接触阿圭罗不同的是,《马卡报》的消息是,另外一个锁定夏天加盟的球星则是里昂队的年轻前锋本泽马。本泽马已经数次在媒体上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加盟皇马,目前这笔交易的主要问题是里昂俱乐部的要价,里昂主席奥拉斯似乎并不打算在夏天放人,他更希望通过2010年世界杯达到让球员升值的目的,不过即使这样现在的本泽马身价也不低,至少要在6000万欧元。

  马德里媒体认为,皇马代主席博鲁达目前在各个方面都与这些球员保持着联系,作为一个过渡期领导人,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他小心翼翼,不希望自己的举动损坏那些竞选皇马主席候选人的任何计划,在进一步行动之前,他希望能够知会几位有意竞选主席的候选人,在已经成功与球员取得联系的情况下——要么继续进行转会谈判,要么就此停滞一切工作,等待候选人自己再去另辟蹊径。(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