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训练营发穆帅45分钟怒斥 莫拉蒂暗示两人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1:5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昨天简直太糟糕了,我们踢得非常差,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场比赛。”上周日客场1比3负于亚特兰大后,本周一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毫不隐晦地进行了批评,“这根本不像一场比赛,从结果到过程。国际米兰的表现糟到极致,我想也不用找什么借口,因为没有任何借口。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重新起用阿德里亚诺,他一直表现不错。如果要说周日的比赛是个错误,那就是所有人的错。”那么穆里尼奥呢?“球队阵容是穆里尼奥的选择。穆里尼奥一向让状态好的球员上场,我们很难‘干涉’他的选择,从不去追究他决定的正确性。”

  在“轻微地”提醒了穆里尼奥之后,莫拉蒂又一次表达了耐心:“穆里尼奥是个真诚的人,所以他没向媒体公布更衣室里都说了些什么。像我一样,穆里尼奥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我要特别指出,俱乐部为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花费了几千万,可他们连对亚特兰大的大名单都进不去。如果说我对这点表示遗憾,我还要将这种遗憾送给其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球员。”

  老板莫拉蒂很难对这场惨败“一笑而过”,穆里尼奥也同样饱受着这个“耻辱”带来的痛苦,“我对队员们说,在我执教的9年中,有两个事情让我如此难过,一个是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另一个就是在以前一次1月的比赛中,我的波尔图输了个0比3,那是我刚接手波尔图时的事。当然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是联赛第一,如果我沉浸在消极的状态中,那剩下19个甲级队的主帅怎么办?”

  穆帅回顾了对亚特兰大之战,“上半场我们失去了尊严,下半场有所改善,因为我们找到了一些自信,这也是唯一积极的地方,其它全是消极的。我不会隐藏事实,因为我热爱真相。我就是这样的人,从出生时就这样,到离开人世也会是这样。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对公众说声抱歉。”

  虽然穆里尼奥在媒体面前为球员撑开了一张保护伞,但在周一的训练前,冷面的穆里尼奥对球员们进行了45分钟批评,而后在训练中,穆里尼奥单独训斥了后卫科尔多瓦。由于对亚特兰大一役表现不佳,马克斯韦尔和科尔多瓦都落选了周中意大利杯1/4决赛对罗马的大名单,穆帅认为他们对亚特兰大第一球负有直接责任,“我的一名队员(马克斯韦尔)把球送到弗洛卡里脚下,弗洛卡里背对球门,但我们的后卫(科尔多瓦)让他转身破门。对于一名踢了15年球的34岁后卫(注:科尔多瓦实为32岁),教练并不用教他切勿让前锋转身打门。”

  虽然批评了球员,穆帅却拒绝透露他与球员间的谈话,“各位记者,你们想知道我对球员私底下都说了什么。很明显,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我们说的都是球场上的事情。一场失败并不让我生气,我仍然很骄傲。媒体问我,球员是不是有身体问题,我想说,如果有,也不是我的责任,我们一直在用科学的方法训练,我的球员身体很优秀,足够一周三赛。”

  对于莫拉蒂的“轻微埋怨”,穆里尼奥也“轻微”地进行了回答:“我从来不评论老板的话,因为我对他很尊重,他可以评论一切,但我不会,除非他问到我。我有权利(对莫拉蒂)畅所欲言,但不会选择公众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