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留守AC米兰三部曲 究竟是何愿意令曼城支票失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1:0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补时阶段,卡卡攻入致胜一球,贝鲁斯科尼的AC米兰击败了曼城……”转会市场上多年来最惹人眼球的这次交锋终于落下帷幕,卡卡选择了“心”而非“钱”,在转会谈判最后一刻将自己的红黑生涯延长下去。

  “卡卡将留下与我们一起,金钱不是他感兴趣的,他真是天使般的小伙子。”本周一(1月19日)晚22点45分,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在通过电视7台的节目《比斯卡尔迪的审判》栏目向所有人宣布了这一消息。就像这个“比斯卡尔迪的审判”一样,在意大利时间晚上,不少媒体已经开始做出很多有关卡卡成功转会的报道和讨论,但卡卡最后时刻用自己的意愿阻止了这次转会的完成。

  卡卡米兰最后磋商

  周一本该成为改变足球历史的一天,无论是卡卡,AC米兰俱乐部还是曼城,几方面的人都在忙碌,目标就是结束这纷繁的事件,而米兰的球迷们同样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上午11点30分,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从巴西圣保罗乘直飞航班抵达米兰,卡卡的父亲很清楚自己的“影响力”,因而选择从特殊通道出来,直接去了卡卡于米兰市萨菲大街的公寓处,父子两人必须当面谈清楚。

  与此同时,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与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用工作午餐,同桌的还有贝鲁斯科尼的另一位重要伙伴、MEDIASET的董事长孔法隆耶里参加,讨论的内容主要是无法“无视”这样一笔来自曼城的巨款,最重要的是,贝鲁斯科尼还强调了无法再为卡卡加薪,这一点是加利亚尼在与卡卡父亲的会面中必须保持的原则,以前皇马和切尔西的“来访”都让米兰俱乐部付出了续约加薪的代价。

  15时,加利亚尼与贝鲁斯科尼分手,脸色阴沉地回到米兰俱乐部位于图拉蒂大街的总部。17时,与卡卡交流完的父亲博斯科也来到了米兰总部,与加利亚尼进行最后的磋商。加利亚尼表示,如果卡卡真的愿意接受曼城的条件,米兰俱乐部就同意开始运作转会一事;而如果卡卡愿意留在米兰,也不能开出什么加薪续约的条件。

  抗议球迷转求卡卡

  此时,在米兰俱乐部楼下的大街上,几百名球迷继续着几天来的抗议。天空中飘起雨点,灰蒙蒙的,几名球迷头领点起了烟火,那种专门在看台上点燃的烟火,球迷们已经疲惫了吵闹和辱骂,只是拥挤在一起表达着自己的立场,场面让人非常感动。一名在米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慨道:“多少年了,我从没看过这样的事。”

  19时,加利亚尼和博斯科一起离开总部,前往圣巴比拉广场的托尼齐律师的办公室,这里是曼城代表团选择的谈判地点,这一下使得球迷们悲观地认为,真正的谈判开始了,卡卡越来越远了。唯一让球迷们欣慰的是,卡卡没有出现。卡卡留在家中,他不接电话,顶多发发短信,给一名队友的短信中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悲伤,他认为自己本是不可卖的,结果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卡卡也在给这名队友的短信中表示了对曼城的“价钱”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俱乐部已经“投降”,现在唯一能让卡卡留下的就是卡卡本人。几百名球迷的抗议队伍立刻转向了卡卡的公寓楼下,用条幅和喊声向卡卡恳请留下。此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卡卡也被球迷们的举动震惊了,两次出现在窗口,多次用拳头拍着自己的胸口,并向球迷们展示自己的米兰22号球衣。对当时的球迷来说,这是告别还是效忠?谁也说不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