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何说尤文求购皇马支柱无可能 主席:拿梅西来也不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胡安德就像守着干旱土地的的庄稼汉,焦急地盼望着一场及时雨的到来。然而,目前的情况无法让他乐观,他想要的边锋恐怕不会来了。俱乐部临时主席博卢达已经表示,在选出新的主席之前,皇马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做任何动作。胡安德抱怨说,现在只能祈祷罗本身体不要出现问题,否则,皇马的进攻将会遭遇巨大的麻烦。

  罗本现在已经成为皇马进攻中最重要的支柱,这段时间皇马成绩回升,罗本功不可没,“前靠罗本,后靠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的获胜法宝,很难想象,如果罗本再度受伤,没有了唯一翅膀的皇马还怎么能飞得起来。不过,现在就连罗本也成为了其他俱乐部力挖的对象,这让胡安德·拉莫斯更增加了一丝忧虑。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日前报道说,尤文图斯已经将罗本列为了重点收购目标,“老妇人”要力争将荷兰边锋挖到自己队内,以作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罗马体育报》说,尽管罗本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是胡安德·拉莫斯阵容中的进攻支柱,尤文图斯还是知难而上,发誓不惜代价要拿下罗本。另外,尤文图斯也将里贝里列为了自己的目标,不过,追求里贝里的俱乐部更多,其中就包括巴萨这样的豪门。

  马德里媒体对《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是嗤之以鼻,不说用罗本代替内德维德的说法就显得不伦不类——两人并非是同一类型球员,就是皇马,也绝不可能自断臂膀,将罗本这样一位重要球员送出伯纳乌。去年夏天,皇马将罗比尼奥卖给英超,已经被认为是一大败笔,卡尔德隆的罪状中,就有这么一条,博卢达作为临时主席,更不敢将阵容中唯一出色的边锋出售,他可不想成为大罪人。皇马现在还需要一位边锋,这个时候却将罗本出售,无异于是自杀,因此,《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可信度应该很低。

  现在不要说出售罗本,在皇马主席博卢达看来,即便是拿梅西来换罗本,皇马也不愿意换。“罗本的足球更加赏心悦目,拿梅西来换,我们也不换。很明显,罗本比梅西更带电,他的足球更据娱乐性,拿谁来换罗本我们都不愿意。”在皇马整体平庸的情况下,罗本给球迷带来了极大的享受,他几乎也是皇马目前唯一能与巴萨方面相提并论的一个亮点,博卢达要是把这样的球员都卖了,那等待他的只能是球迷愤怒的砖头和“滚蛋”声。(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