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用博斯曼法则明抢铁卫 单方宣称冯潇霆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在李玮锋加盟水原三星一事还末正式签约之时,另一位中国后卫冯萧霆却已经悄悄准备加盟韩国K联赛FC大邱队。虽然大连实德表示依然对冯萧霆拥有所有权,但大邱俱乐部方面21日表示,按照国际条约,再次确认冯萧霆为自由球员。大邱俱乐部副团长金龙河明确表示:“冯萧霆将于明日(22日)抵达韩国,并在短暂的随队训练之后,于28日进行入队仪式。

  记者21日就冯萧霆登陆K联赛一事采访了韩国大邱俱乐部副团长金龙河先生,金先生以非常开心的语气告诉记者:“噢,这件事已经确定,冯萧霆明天就将来到韩国,参加我们球队的训练,估计28日就能够进行入队仪式。当然,在这个仪式之前会有一小段时间的试训。”当记者向金副团长询问,本次转会,是否通过了冯萧霆所属的球队大连实德时,金副团长的回答是:“我们没有通过大连实德,这次转会恰谈一直是通过冯萧霆的经纪人直接进行的。”

  随后,记者向金副团长说明了一些实德俱乐部方面对此事的态度,“实德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按照中国国情,实德在冯萧霆合约期满后,仍然在其转会一事上拥有决定权,如果冯萧霆想要转会,对方俱乐部就必须向实德俱乐部支付转会费,而且实德也强硬地表示不可能放走冯萧霆。”金副团长听到记者的话,马上叫来自己手下处理这次转会事宜的官员,让他马上再确定一下,冯萧霆是否为自由转会球员。

  半小时以后,大邱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说明:“我们已经再次确认过,冯萧霆与大连实德的合约期的确已满,现在属于自由球员。”当说到中国足球转会方面的“国情”时,大邱俱乐部官员解释说:“这种情况我也了解,在韩国也有过类似情况,如果是国内转会,合约期满后有时候也要相应支付一些转会费,但按照国际惯例,在这种国际转会中,这种自由转会是不受约束的。”

  俱乐部官员在向记者明确了冯萧霆为自由转会的立场后,非常认真地向记者询问了冯萧霆的知名度,“冯萧霆在中国国内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后卫吧?他的知名度如何?”记者回答说:“他的确是一位非常受瞩目的球员,他和李玮锋都是如今中国最出色的后卫。”大邱俱乐部方面听到记者的回答后,非常开心,“是呀,他在中国应该有很多球迷吧?这位球员长相也非常帅。”接着,他又向记者询问了一个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大邱有很多中国留学生,如果冯萧霆来大邱踢球,会不会有更多中国球迷来观看比赛?”当记者表示“很有可能”时,这位官员对记者表示:“我们很真诚地希望冯萧霆加盟,也希望他能够在这里有很好的表现。同时,28号我们将在大邱举行冯萧霆的入队仪式,届时非常欢迎您来采访。”

  据悉,如果一切顺利,冯萧霆将在28号入队仪式后,跟随大邱俱乐部一起前往关岛参加赛季前的冬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