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至少一点已恢复如昔:我当年转会与卡卡情况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2战胜了德甲的汉诺威,加利亚尼在赛后第一个表扬了舍甫琴科,第二个是上演处子秀的蒂亚戈-席尔瓦,接下来才是因扎吉、贝克汉姆。从进入2009年的比赛来看,舍甫琴科的情况在逐渐好起来。

  舍瓦至少在一个方面有了长足的提高,那就是自信心,今天的比赛表现尤其强烈。首先是在带球上,舍甫琴科上半时频繁回撤,然后拿球向前带,球趟得很大,总是试图用速度突破对手,因此丢球也很多,因此也有人评价“他把自己当成多年之前的那个舍瓦了”,单从比赛的角度讲,失误多固然不好,但从个人的角度讲,信心的回升总会带来回报。

  果然,下半时仅仅开始7分钟,舍瓦在禁区外面晃动之后一脚信心十足的远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仅仅3分钟后,因扎吉的进球,又是舍瓦妙传肋部的安东尼尼策动的共识,舍瓦的速度没有了,灵活性下降了许多,但最起码比过去敢做动作了。当然,比赛中有两次机会,他原本可以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一次是埃莫森,一次是因扎吉,但他均选择了自己打门,好歹这只是友谊赛,舍瓦更需要的是恢复信心,从这个角度来看,本场的结果绝对是积极的。

  “我为舍瓦的进球感到高兴。”加利亚尼赛后说道。舍瓦也清楚自己打出了回归AC米兰以来最好的两场比赛之一(另一场是联盟杯对沃尔夫斯堡),安切洛蒂现在把他彻底固定在介于“影子前锋”和前腰之间这一比昔日更加稍稍靠后的位置上,让他找到了感觉。

  在曼城1.3亿求购卡卡的事件当中,舍瓦一直没有开口,谁都清楚这位昔日高薪投奔切尔西的前锋此时若开口有多么敏感。不过舍瓦现在也不避讳什么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卡卡不会走,我很清楚这一点……”人们很自然问起当初他去切尔西的选择,对此,舍瓦表示,“我当时的情况和卡卡不同。”有什么不同?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需要彻底的重新开始。

  而另一位老将因扎吉,则是本场对对方威胁最大的人,打进两球,还打中一个立柱,近轮由于帕托表现出色而出场不多的因扎吉,通过训练维持着良好的状态,随时做好了准备,与此同时,小罗近来由于生病训练不系统,状态受到了影响,西多夫今天表现不错,但不知道回到联赛是否还会延续后半程开始之后的糟糕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因扎吉用自己的表现提醒安切洛蒂,除了圣诞树之外,还有其他的选择,要知道,帕托曾经表示“与因扎吉搭档是最舒服的”。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舍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