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列十大队友内讧:利物浦两对冤家 枪手悍将欺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0:16  新浪体育
英媒列十大队友内讧:利物浦两对冤家枪手悍将欺新人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队里出现了内讧,在昨天的训练中,年轻前锋安迪-卡罗尔和法国边路选手恩佐比亚扭打在一起。英国《镜报》为此列出了队友冲突的十大案例。

  第十:阿克塔尔VS阿塞夫

  去年在世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上,巴基斯坦队的阿克塔尔被逐出球队,理由是他用一个板球球拍殴打队友阿塞夫,当时阿克塔尔对队友吹嘘自己的球技,遭到了阿塞夫的嘲讽,结果他拿起球拍就抡了过去,导致队友大腿受伤。

  第九:刘易塞VS齐普里亚尼

  两位英格兰橄榄球队的队友在训练中互相踢了起来,而刘易塞的一记右勾拳让队友被迫去医院缝针。

  第八:法拉纳甘VS海尔斯

  两个查尔顿队友在1979年足总杯第三轮中打了起来,当时距离比赛还有5分钟,查尔顿发动一次反击,海尔斯因为法拉纳甘没有传球而指责队友,两人随即大打出手。多年后查尔顿曾想重新签下法拉纳甘,但队内的海尔斯威胁说,他来我就走。

  第七:勒索克斯VS大卫-巴蒂

  在欧冠小组赛上,当时效力布莱克本的勒索克斯和巴蒂在边线突然打了起来,勒索克斯的一记左勾拳打中了前来拉架的队长谢伍德,并且导致手腕骨折。对方主帅赛后说:我的眼睛都看直了。

  第六:阿德巴约VS本特纳

  在阿森纳1比4输给热刺的联赛杯上,本特纳打进一个乌龙球,替补上场的阿德巴约冲着丹麦前锋出口不逊,还有镜头捕捉到,多哥人一头差点把本特纳的鼻子撞出血。

  第五:格罗贝拉VS麦克马纳曼

  1993年的一场德比战中,格罗贝拉对麦克马纳曼的一次解围不满,冲上去指责,但年轻的利物浦中场丝毫不惧,一手掐住了红军门将的脖子,两人开始揪在一起,幸亏队友拉架才分开两人。

  第四:贝拉米VS里瑟

  在和巴塞罗那的欧冠客场比赛前,贝拉米和里瑟发生争吵,威尔士人抄起一根高尔夫球杆就抡了过去,打中了里瑟的腿,贝拉米因此被罚款8万英镑,而且在夏天被贝尼特斯清洗。有趣的是,在客场2比1击败巴萨的那场比赛中,进球者恰好是里瑟和贝拉米,贝拉米进球后庆祝时还做了一个挥高尔夫球杆击球的动作,让人哭笑不得。

  第三:永贝里VS梅尔博格

  这两人的不和早不是秘密,在2002年瑞典国家队的一次训练中,梅尔博格凶狠的铲倒永贝里,后者起来挥拳就打,而前者也毫不客气的还击,永贝里立刻发现,自己打不过这个凶悍的大胡子。

  第二:代尔VS鲍耶

  2005年纽卡斯尔0比3落后阿斯顿维拉,代尔和鲍耶似乎看着对方不顺眼,在中圈附近突然打了起来,最终是维拉队长巴里把两人分开,而主裁判将两人双双罚下。

  第一:哈特森VS贝尔科维奇

  1998年10月,两人在训练场上爆发冲突,贝尔科维奇在被哈特森踢倒后,还未起身就推搡了对方一下,没想到脾气火爆的哈特森立刻爆发了,他抡起右脚一下踢在贝尔科维奇的头上。以色列人后来回忆说:“我的脑袋要是个球,早就已经飞到网窝死角里了。”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