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官方宣布签下曼联传闻目标 国米四星亦在收购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9:22  新浪体育
热刺官方宣布签下曼联传闻目标国米四星亦在收购榜

帕拉西奥斯加盟热刺

  新浪体育讯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完成了冬季转会的一笔重要交易,他们签下了维冈竞技的洪都拉斯中场帕拉西奥斯。

  热刺在官方网站确认了这笔交易,转会费大约是1400万英镑左右,一旦帕拉西奥斯通过劳工证审批,就将正式成为热刺的一员。

  热刺在官方网站宣布:“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已经和维冈就帕拉西奥斯的转会达成协议,个人合同已经谈妥,体检也已经通过,现在只要等到他的劳工证得到批复,就可以完成注册。”

  24岁的后腰帕拉西奥斯此前也曾被媒体和曼联联系到一起,半年多来一直有弗格森对他感兴趣的传闻,不过热刺此次行动雷厉风行,而且出价不菲,最终捷足先登。

  与此同时,热刺方面还盯上了国际米兰的人,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的经纪人透露,热刺已经提出了报价。马特拉齐的经纪人维格雷里说:“我可以说热刺近来表达了对马特拉齐的兴趣,目前还处在谈判早期,热刺在和国际米兰商谈,然后就要由俱乐部和球员来决定是否接受。”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热刺同时在接洽国米的两名后卫,包括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而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还在问询维埃拉、巴洛特利的情况。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