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揭晓:巴萨力压皇马 意甲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9:10  新浪体育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揭晓:巴萨力压皇马意甲无人

弗格森+11球星=欧足联2008年度最佳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欧足联正式公布2008年度最佳阵容与最佳主帅评选结果,C.罗纳尔多等来自英超、西甲和德甲三大联赛的11名球星入选,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荣获年度最佳教练员称号。

  在这份最佳阵容名单里,西甲联赛共有5人入选占据半壁江山,普约尔、哈维和梅西3位巴萨球星与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两位皇马球星入围。英超联赛4人入选紧随其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四大豪门各占一席,另外两位球员是来自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和拉姆。曼联老帅弗格森凭借上赛季的英超、欧冠双冠王荣誉,毫无争议的蝉联了这一殊荣。

  12月中旬,欧足联公布了55名球员与5位教练员的候选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英超、西甲和意甲三大联赛共有41人入选,其中英超19人是入围球员最多的联赛,随后是西甲的17人和意甲的5人。经过1个多月的欧足联网站注册用户线上评选,最终评选出了这套最佳阵容和最佳主帅。与去年相比,卡西利亚斯、特里、C.罗以及主帅弗格森4人是连续两年入选。

  2008年度最佳阵容: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特里(切尔西),普约尔(巴塞罗那),拉姆(拜仁慕尼黑)

  中场:C.罗纳尔多(曼联),哈维(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里贝里(拜仁)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托雷斯(利物浦)

  2008年度最佳主教练:弗格森(曼联)

  (Maori)

  相关阅读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英超力压西甲 AC米兰0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西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