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局与西甲合作开拓市场 世纪之战成推广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北京市旅游局负责人20日介绍,北京旅游推介宣传资料将出现在本赛季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这是北京市旅游局为吸引海外游客来京旅游,巩固开拓入境旅游市场而采取的一项举措。

  新华社记者从1月20日召开的2009年北京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受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北京市接待入境旅游者379万人次,同比下降13%。为此,北京市旅游局采取了多种措施巩固开拓入境游市场。今年2月份将选择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的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比赛进行合作,利用赛场媒体资源和当地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赛事关联渠道,推介北京旅游资源和旅行社产品,同时与欧洲当地知名的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度宣传合作,推广北京旅游形象。(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甲 旅游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