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前瞻-巴萨碰上难缠苦主 罕见轮换出战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巴萨终于不再是唯一的关注度,巴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西班牙媒体分了一些版面给西班牙人队的新任主教练波切蒂诺。由于球队成绩糟糕,西班牙人本赛季二度换帅,而波切蒂诺刚刚上任,就面临巴萨的“踢馆”,形势可谓严峻。波切蒂诺是第一次执教西甲球队,甚至,他的经验比上任前的瓜迪奥拉的还不足,瓜迪奥拉至少带巴萨二队踢了一个赛季的丁级联赛,波切蒂诺却只是西班牙人女足队的助理教练。

  球员时代,波切蒂诺是被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贝尔萨发掘出来的,据说,贝尔萨在纽维尔老男孩队执教时,一次连夜赶到波切蒂诺家,要将其签下,但波切蒂诺老妈说自己儿子已经睡了,而且还是裸睡。但贝尔萨说正好可以看看波切蒂诺的身体情况,于是他直接走入房间,掀开被子,然后一声惊呼:“身体太棒了!”

  在贝尔萨时代,波切蒂诺是国家队主力,很显然,从贝尔萨身上,波切蒂诺学到了许许多多的教练知识。然而,突然被推上前台,而是还是赛季中,对手又是强大的巴萨,波切蒂诺还是感受到了肩上的重量。据统计,在西班牙人和巴萨对阵之前,历史上两队还从未有过如此大的分差。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巴萨排名首位,积分多达50分,而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三,积分只有15分,19轮后两队分数竟然相差35分,更有意思的是,埃托奥一个人的进球(18球),比西班牙人全队的进球(17球)都要多。波切蒂诺和瓜迪奥拉都是37岁,而且也都在各自的俱乐部效力过很多年,但他们现在的情况却大不同,瓜迪奥拉已经全速前进了,波切蒂诺却还没有上路,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如果正常的话,那巴萨这场比赛应该不会遇到太多的问题,事实上瓜迪奥拉也准备又一次对阵容进行大轮换,显然对巴萨来说,周末的联赛比这场国王杯的比赛更重要。瓜迪奥拉早就表示,一月份对巴萨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轮换月,每位球员都将获得上场机会,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和埃托奥本场比赛都不会首发登场,甚至其中一位还可能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从门将到锋线,各条线上巴萨都将进行大轮换,卡塞雷斯、赫莱布、博扬这些替补球员都将得到上场机会。国王杯的比赛也是伊涅斯塔继续追赶节奏的好机会,“小白”首发上场的可能性极大。巴萨早已适应了大范围的轮换,球队对此也没有丝毫的不适应,依然在不断创造好成绩。尽管如此,瓜迪奥拉还是显得小心谨慎,他提醒球员说:“城市德比大战总是能给球队特别的动力,我们必须要谦虚,如果两场比赛踢不好的话,西班牙人完全有可能淘汰巴萨。”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 霍尔克拉/阿尔维斯、马克斯、卡塞雷斯、西尔维尼奥/布斯克茨、亚亚·图雷、古德约翰森/赫莱布、博扬、伊涅斯塔

  (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