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飞翼公开炮轰无球可踢 加盟一赛季就要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天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的小曼奇尼,现在可能后悔了,前19轮,小曼奇尼的出场仅仅有576分钟,其中首发7次,替补5次,更糟糕的是,在最近9轮的联赛中,这位巴西边锋就没有再首发过,于是,小曼奇尼明确对目前他在国际米兰的处境表达了不满。

  “我不喜欢目前这种情况,”小曼奇尼在几天前说,“我只想比赛,的确我处在一支竞争激烈,有很多球星的球队当中,但坦白的讲,我期待的可是更高层次的工作。”

  在小曼奇尼这番话后,今天,一位里昂俱乐部内部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的,是的,里昂确实试图得到曼奇尼,当然他们首先想知道国际米兰的态度,在进来小曼奇尼发表了那一番言论之后,里昂俱乐部更增加了对他的兴趣。”他所指的那一番言论,就是前文引用小曼奇尼宣泄不满的那番话,但既便如此,冠军杯在即,联赛又被尤文图斯AC米兰逼近了积分,国际米兰不大可能在这个时候卖掉小曼奇尼--即便他能上场的机会很少。此人接着说,“我不认为穆里尼奥会在冬季卖掉他的任何一个前锋,因此奥拉斯的目标应该是夏季引进小曼奇尼,我对此感到乐观。”

  不过在冬季转会,国际米兰也不是完全一个人不卖,《罗马体育报》称,达科特还是会去博洛尼亚,尽管此人近日称“80%会留在国际米兰”,因为穆里尼奥的计划里实在没有他;国际米兰的防线近来不能令人满意,伤愈的里瓦斯可能会被留下来,对于吉梅内斯,国际米兰也愿意接受任何球队的租借请求,此外,国际米兰手中还有塞维利亚对奥宾纳的租借请求。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