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代表披露鲜为人知谈判细节:卡卡父亲太贪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最终拒绝加盟曼城,一天前正在参加谈判并力促促成此事的曼城CEO库克目前已经回到了英国,在接受采访中,他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谈判的细节,除了之前人们所了解到的卡卡不想转会之外,在他看来,与卡卡父亲的谈判,也远不像之前媒体形容的那么美妙和谐,尽管双方目的一致都想促成转会,但卡卡的父亲表现出的对金钱的贪婪,让库克在谈判过程中感到很失望。

  库克说:“我们真的认为,卡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我们原本有一系列的计划,准备利用我们的资源帮助他的基金会,然后告诉整个足坛,伟大的球员应该怎样做,卡卡有能力成为下一个足球大使。”

  库克话锋一转,说道:“但是他的父亲博斯科却只知道钱,他不想坐下来谈一谈其他的计划,他总是用‘不止是为了钱’这句话作为幌子,事实却恰恰相反,这真是具有讽刺意味。”

  当时有三个来自曼城的律师在探讨卡卡的未来,库克估计卡卡有20个个人赞助合同,而这些合同都与AC米兰有关,曼城很清楚,如果转会协议达成,这些个人合同都需要谈判,但库克表示,卡卡的父亲却对此,以及对曼城准备做什么完全不感兴趣。库克说:“这似乎有点太尖端了,库克没有律师,所以当我们问他是否可以让我们看看卡卡目前的商业合同时,他只是说‘给我看看你们的出价’,这非常令人沮丧。”

  库克表示:“我真的看好这一以足球为核心的商业计划,我们的老板和投资者原本也期待着我们的这一投资计划,如果一切顺利,只需要5年多的时间,我们就将收到让球迷、财政、以及俱乐部满意的投资回报。一切都万事俱备了,但是当我们想完成它时,卡卡的父亲却只想知道我们能给他多少年薪。”

  库克同时透露,AC米兰也缺乏谈判的诚意:“由于球迷的反对,AC米兰也反悔了,他们变得紧张。可是他们此前可是与我们达成出售卡卡的协议的。”

  对于谈判的失败,库克最后表示:“我们将继续走自己的路,俱乐部已经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我的工作就是在谈判桌前。可能这一次我们没有准备太充分,但是我真的相信我们已经走上轨道。很遗憾,如果卡卡能够和我们走到一起,将会让我们的计划提速几年,但是这并没有动摇我们对未来的决心,我们没有得到卡卡,但不是世界的末日,我们马上签了贝拉米。”

  不过对于库克的这番解释很快就有反对的声音,意大利著名记者圣维托评价:“他肯定得找一些理由,因为他不想被曼城的老板斥责他无能。”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