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记者分析水原将坚持三后卫 李玮峰最佳位置还难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06  新浪体育
韩记者分析水原将坚持三后卫李玮峰最佳位置还难定下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的水原媒体开放日,李玮峰替补30分钟还算不错的演出后,韩国媒体只刊发了对他的采访,并没有太注重他的表现,毕竟在足球比赛中,进球的前锋远比后卫抢眼。

  20日上午,新浪体育的前方编辑和韩国联合通信的记者韩相用在南海体育公园球场看台上就李玮峰的情况交换了意见,韩国体育网的记者和《韩国时代》杂志的女记者也参加了这次对话。

  韩相用问笔者:“有多少中国记者来到了这里看李玮峰的训练?”

  新浪体育的编辑告诉他说,目前只有新浪体育一家。“我听说当李玮峰离开中国的时候有很多记者到机场去送他是么?”显然他通过一些英文网络了解了不少李玮峰的事情。

  笔者承认了这一点:“因为他是中国最好的后卫,甚至是现在不多的可以担任中国队核心球员的人,所以有很多记者送他并不奇怪。”

  韩相用还对是否有中国球迷到水原来看李玮峰的比赛感兴趣,“会有很多中国球迷来看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么?”

  我给他泼了一盆冷水,告诉他说,“专程从中国到水原去看李玮峰比赛的球迷应该不会很多,不过我听说水原的工业区有不少中国工人,也许他们会到球场去为李玮峰加油的。”

  对于李玮峰和檀国大学队比赛时的表现,韩相用说:“看得出李玮峰有身高,他的头球非常好,昨天的比赛中他很好地表现出了这一点。而且他的速度快力量足,不过还需要和球队进一步合练配合才行。”

  韩国体育网的记者对水原三星队的情况较为熟悉,他可以叫出每一名队员的名字和他们的号码。在1月19日的比赛中,李玮峰担任了右边后卫的工作,而且三星队打了4-4-2的阵容,这是为什么呢?

  这名记者告诉新浪体育说:“三星队应该是打3-5-2阵容的,昨天只是训练赛而已,教练想多看一看队员的状态。”他在笔记本上写出了球队的大概后防阵容:“在3-5-2阵容里,曹成焕肯定是三个中卫中的左后卫……”但是他随即在队长郭熙柱和李玮峰谁会打中间的问题上犯了难。“不过李玮峰如果加盟水原三星队的话,肯定是中后卫,而不会是边后卫。”(周超发自韩国南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