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愤怒点名国米问题大将 尤文推出一颗耀眼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后,2008-2009赛季的意甲刚好进行了一半,而且两场重头戏都相当精彩。

  只是在圣西罗球场,人们更多的是在关注卡卡,而不是AC米兰与佛罗伦萨之间的比赛。AC米兰的胜利,则更多的来自帕托,而不是依靠球队的整体表现。帕托在近3场比赛进了5个球,除了帕托,安切洛蒂还要特别感谢阿比亚蒂。只要保持现在的状态,里皮肯定带他去南非。感觉上,AC米兰更多的像一个大舞台,而不是一支球队。难怪有意大利记者抱怨说,球星中的明星太多了,纯粹就是一种负担。佛罗伦萨虽然表现不差,却没能在2009年捞到1分,主裁判固然有问题,普兰德利似乎也有需要自我检讨的地方。

  在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拉齐奥和尤文图斯则合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开局不好,尤文随后却表现得越来越好,如果不是莱罗塔列的射门被门柱挡住,尤文甚至可以取得一场胜利。我们也没必要因为5连胜被终结就过分批评尤文,毕竟,拉涅利在后防线上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程度,布冯、格里格拉和奇耶里尼都无法上场,能上场的几位中,也有咬牙坚持的,甚至于19岁的小将阿里奥多都上场了。而拉齐奥在比赛中,自始至终的对尤文保持着压力,这很难得。

  冬季冠军早再两轮比赛之前,就已经注定了要属于国际米兰,只是蓝黑军团在近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佳,其领先优势不断缩小,针对尤文的积分优势从+6分缩小到+3分,针对米兰的领先优势则从+9分减少到了+6分。莫拉蒂老爹在新年后的这些日子里,一定感觉很不好。在贝尔加莫,传统队服同样是蓝黑两色的亚特兰大,在主场临时扮演了国际米兰的角色,在本轮比赛中,亚特兰大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队,这支几乎是全意大利班底的球队,在投入上非常有限,可他们在进攻组织上、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上,都给国际米兰上了一课。又有谁知道,亚特兰大的主席鲁杰里,目前还在脑昏迷状态。而国际米兰则表现得非常糟糕,上个赛季在2月中旬爆发的危机,被整整提前了一个月。

  仅仅需要33分钟,亚特兰大就3比0领先国际米兰。弗洛卡里让我们想起了当年在国际米兰状态颠峰的维耶里,多尼仿佛化身成了托蒂,而这场比赛呢?它是不是有点让我们想起了上赛季与利物浦比赛时,国际米兰遭遇到的那次滑铁卢呢?如果我们非要强调上周日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下半场有什么改进的话,那就是穆里尼奥的球队没再丢球。在当打之年的弗洛卡里在本赛季的进球也达到了10个,就如同它现在的身价一样,10个MILIONI(1000万欧元)。只是这一次,对手不是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也不再有雷科巴,也许还有人会说,主教练也不再是曼奇尼,没有3比2,只有1比3。

  对尤文的积分优势缩小到了3分,联赛中失球最少球队的荣誉直接给了尤文,如果我们非要强调,国际米兰从这场失败中有什么收获,第一,莫拉蒂老爹也明白这支球队不完整,2008年的夏季转会不成功,2月2日冬季转会才结束,国际米兰有时间,也有经济实力,加强自己的球队。第二,在贝尔加莫遭遇滑铁卢,给了穆里尼奥和俱乐部一个月时间纠正错误,相信没人想看到曼联在一个月后扮演上赛季利物浦的角色。第三,感谢拉齐奥的阻击,尤文没能够把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国际米兰依然有心理上的优势。还有一点,我们也很好奇的想知道,伊布在上周日得到一张黄牌,瑞典人无缘下一轮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这也是伊布在本赛季第一次得到休息的机会。穆里尼奥在前锋线上又会有怎么样的安排呢?

  有麻烦的俱乐部绝对不只是国际米兰一家,甚至和另外一些俱乐部比,国际米兰的麻烦还应该算是小的,比如乌迪内斯,它在近10轮比赛中只得到了3分,连续10场比赛不胜,只收获了3场主场的平局,本轮比赛中,他们又输给了卡利亚里。马里诺执教乌迪内斯的日子,已经是屈指可数了。只是现在,老板波佐似乎还没想好替代人选,扎切罗尼已经两次拒绝了让他半路出山的邀请,多纳多尼还没有完全赢得经理层的信任,而且多纳多尼自己似乎也有别的想法。总之,下轮比赛之前,乌迪内斯还不会换帅。卡利亚里则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平局先生”米哈伊洛维奇带领博洛尼亚,击败了好友曾加执教的卡塔尼亚,就这样,米哈伊洛维奇取得了他在客场的第1个3分,比赛中,老将安东尼奥利扑出了一个点球,另外一名老将迪瓦约,则让自己的进球数达到了14个,继续领衔射手榜。非常有趣,曾加和米哈伊洛维奇都曾经差一点来中国执教,曾加还亲自证实过,他和中国的两家俱乐部联系过。看看他们现在的表现,我们是否应该反思一下,中国足球是不是应该胆子更大一点,给这些年轻、有朝气,代表了未来足球走向的“年轻”教练们一些机会呢。切沃则有些意外的拿下了那不勒斯,博洛尼亚和切沃都得到了急需的“氧气”,可以先喘息一阵了。

  就在那不勒斯停步的时候,热那亚继续他们的奇迹,本轮拿下莱切后,超越了那不勒斯,成为积分榜上的第四名,这是这支球队在近60年来的最好成绩。已经是连续第三场比赛没有米利托,热那亚取得了3场胜利,并且没丢一球。但同样来自热那亚这座城市,桑普多利亚完全是冰火两重天。就在热那亚为了接连不断的胜利而欢呼的时候,派上了新加盟的前锋帕奇尼,桑普多利亚依然输给了帕勒莫,帕勒莫的主席也借此机会,狠狠的羞辱了一番一心一意选择了桑普多利亚,甚至于拒绝了帕勒莫开出的更优惠合同的帕奇尼。桑普多利亚球迷针对球队的抗议,也激起了卡萨诺的不满,他和球迷之间的蜜月期似乎也过去了。

  在悄悄追赶的还有罗马。巴普蒂斯塔,还是巴普蒂斯塔,之前被认为笨手笨脚的巴西前锋,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依靠他的两个进球,罗马在补赛中击败了桑普多利亚,依靠他在上周日下半场补时的进球,斯帕莱蒂的球队拿下了都灵。这些成绩,都是在托蒂、武奇尼奇不在的情况下取得的。感谢这两场胜利,罗马同意甲第四名之间的积分差距,从9分缩小到了5分。总之,对罗马来说,意甲第四名不再遥远。

  近来连续输掉了5个客场,似乎是那不勒斯最大的问题。另外,就是核心球员的状态,以及球队在取得好成绩后的过分放松。总经理马里诺已经点名道姓的告诉媒体,德尼斯和哈姆西克将被罚款。前者得到了一张愚蠢的红牌,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比赛,后者则在被换下场时,对主教练雷亚做出不文雅的手势。马里诺还表示,不要再提欧洲冠军联赛了,那是一个无法完成的目标。“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要保证的是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

  穆里尼奥:很沮丧,很愤怒

  到意大利大致6个月了,一般来说,意大利媒体喜欢用“趾高气扬”来形容穆里尼奥。可上周日的比赛后,我们看到了穆里尼奥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贝尔加莫当地下着雨加雪,雨水和融化了的雪水打湿了葡萄牙人头发,一向重视个人形象的穆里尼奥却完全不顾及这些,任凭水滴顺着向下流淌,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沉默的走向运动员通道,而一个大写的“沮丧”就清清楚楚写在了葡萄牙人的脸上。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会听到葡萄牙人说,“这是我执教以来,最最糟糕的国际米兰,有那么30到40分钟的比赛,我们无法评论,全是我的错误,我没办法向后卫们解释,要选择最简单的处理方式。”只是在这个新闻发布会的尾声,我们才能够重新看到那个我们熟悉的、充满自信的穆里尼奥,因为葡萄牙人说,“我不担心,这是一轮糟糕的比赛,我们依然在榜首。”

  如果不计算德比,国际米兰在远离米兰的意大利球场,已经有3年多,没在同一场比赛中丢过3个球了。还是2005年9月的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在帕勒莫输了个2比3,当时,曼奇尼也只不过刚刚执教国际米兰。和当时的那场比赛一样,国际米兰现在的主帅穆里尼奥,同样找不出输球的理由。而国际米兰上一次在贝尔加莫输给亚特兰大,已经是遥远的1993-1994赛季,在那个糟糕的赛季,国际米兰两次输给亚特兰大,最终凭借一分的优势保级成功。只是有着索萨、博格坎普的那支球队,和今天的国际米兰比,完全是另外是一支草根球队。所以,我们听到穆里尼奥说:“一般来说,在我们输球时,我会赞扬我的对手,但是今天,我们自己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总之,今天我应该闭上嘴巴,你们这些记者,可以选择你们想用的形容词,还形容我的球队。”

  但他同时强调,这只是一场孤立的比赛,他没有任何可担心的。只是穆里尼奥在比赛结束时的那副表情,和他的这番表态,看起来似乎不太一致。保持着他的坦率,穆里尼奥点了科尔多巴的名字,“我没办法告诉一名34岁的后卫,不要让前锋转身,不要让他接近禁区,我是教练,这是我的责任。”他还批评了球队在落后之后的反应。有人说,国际米兰在前两轮比赛中,就已经得到了警告,球队已经表现出状态上的低迷,穆里尼奥似乎不赞同这个观点。“我们与锡耶纳的比赛,是本赛季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可是在那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不好,但至少投入了,我们不能够,也不应该输掉那场比赛。和卡利亚里的比赛,是我们在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假期后,球队需要找到比赛的感觉,而且第一次总是很困难的,我们的表现马马乎乎。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的比赛没办法去评论。那30多分钟实在太糟糕了……”

  有人找了个理由,说亚特兰大的4次射门,就进了3个球,其中还有一次是伊布的折射。但穆里尼奥却拒绝了别人送上门来的借口。“你说的是真的,但今天的这几个进球都太可笑了,我们的第一个丢球,我们让弗洛卡里轻松的接近了禁区,我们的后卫给了他足够的活动空间,容许他轻松转身,我们的第二个丢球,伊布的手都用上了,却没用上他的头,当然,这个球如果没进,也可能是点球。然后,我们的第三个丢球,我们知道多尼是非常擅长突然插上射门的,大家就都在那里看着……”在葡萄牙人看来,比这场比赛更糟糕,是不可能的,另外,这也是改变这支球队的一个机会,特别是球员们的态度。“48小时内,我们和罗马还有一场比赛,现在是给另外一些球员机会的时候了。”葡萄牙人肯定的说,后防线需要调整,这是否意味着马特拉济的机会呢?应该是的。

  穆里尼奥说,他很愤怒,很悲伤,找不到形容他现在感受的单词,但是在任何情况下,穆里尼奥都坚决的捍卫着他的尊严,拒绝拿他的成绩,和他的前任做比较。“我只能够告诉你们意大利人,在联赛进行到半程后,其它19支球队,如果站到了国际米兰现在的位置上,都会很满意。所有人都喜欢我们的榜首位置。”在他看来,尤文是否赢得与拉齐奥的比赛并不重要,因为国际米兰始终是意甲联赛的第一名。而且他建议媒体的批评,更多的是针对他,而不是针对球员。“我的肩膀宽,承受能力很好,我们平静的接受批评。”

  批评?当然会有批评。如果说,穆里尼奥的球队1比3输给了亚特兰大,但却打中了3次门柱,对方门将表现出色,那么15年后的这场失利,也许只是运气不佳,但事实上,穆里尼奥现在只能闭上嘴巴,葡萄牙人应该去分析错误,也应该听听别人的意见,哪怕这些意见未必全部正确。我们觉得,上个周末的国际米兰,显得很疲劳,这其中也包括了伊布。而且还有一些东西,我们不太明白。比如说,奥比纳就那么重要,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完全被弃用,特别是,没有像阿德里亚诺那样超重,没有像阿德里亚诺那么迟到,巴洛特利为什么始终不应该得到比赛机会吗?如果拉涅利都能够大胆使用19岁的后卫……

  又比如说,在中后场人员面临危机,萨莫埃尔不能上场,马特拉济有伤,在这种情况下,齐沃为什么不可以打这后卫。没有萨莫埃尔,和布尔迪索搭档,科尔多巴完全没有了主心骨。而且即使是这样,穆里尼奥带了什么样的人上替补席呢?一个门将,一名有伤的后卫,还有,还有5名攻击型的球员,除了前锋,就是边锋。那么为什么不给打刻特一个机会呢,法国人照样被打发到了观众席。还有维埃拉,法国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情?没人说得清楚。甚至门将塞萨尔都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巴西人说,“我们应该马上澄清一些东西,有些事情这样不行。”据说,就在这个星期一,国际米兰已经开完了他们的更衣室会议。本周二晚上的意大利杯上,我们就可以检验一下这次会议的结果……

  国际米兰:灾难似让球队更清醒

  穆里尼奥说,这是他执教国际米兰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莫拉蒂说,比这更糟糕的比赛根本就不存在。但也有人提醒大家,亚特兰大给国际米兰的这记耳光,很可能是件好事。当初被莫拉蒂“背叛”,最终让位给曼奇尼的扎切罗尼,其实很了解国际米兰,扎克说,“这支球队只有在关键比赛时,才能够进入状态,这和尤文不一样,尤文对阵任何对手时,心态都是一样的,这正是尤文最可怕的地方。”在扎克看来,输掉这场比赛,可以帮助国际米兰重新找到动力。帕柳卡的观点类似,但他分析了更具体的理由。“国际米兰可能被节日毁了,球队的状态没了,尤文的情况和我们不一样,尤文有一些模范球员,在节假日也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所以,贝尔加莫的这一次打击,对我们是件好事。”里皮也继续看好国际米兰,“新年后的前两场比赛?这只能说明,AC米兰和尤文不会让国际米兰舒舒服服的拿着意甲冠军奖杯,但最终意甲冠军还是国际米兰的,但它要花相当的气力。”

  接下来,我们不妨认真分析一下国际米兰的这场比赛。“灾难”,这是大多数媒体给这场比赛的评价,情况基本属实。比赛时的雨加雪,似乎只影响到了国际米兰。上半场的比赛,则完全是亚特兰大一支球队在演出。国际米兰呢?仿佛就是在跑龙套。就在德尔内里的球队使出了一切气力的时候,国际米兰在体能上也明显逊色于对手,穆里尼奥在下半场的调整,也没起到太大作用。其实,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就暴露了一些问题。萨穆埃尔因为感冒无法上场,科尔多巴旁边的布尔迪索一贯被认为不可靠,赛前得到许诺首发上场的阿德里亚诺坐在了板凳上,克雷斯波意外首发,这还是阿根廷人在穆里尼奥手下,第一次在意甲联赛得到首发的机会。只是阿根廷人的表现非常糟糕。

  主动权一直在主队手中,多尼和弗洛卡里让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丢尽了颜面,他们甚至在比赛一开始,就让塞萨尔异常忙碌。其实,在多尼打进第二个球前,亚特兰大本来还有另外一次机会。但主队并没需要太多时间,多尼一脚任意球,皮球被伊布一碰,就变得无法扑救了。穆里尼奥于是换上了奥比纳,但这并没起到作用,很快,我们就看到了亚特兰大的另外一个进球。中场休息后,我们终于看到阿德里亚诺和菲戈了,巴西人的表现不错,但因为状态问题,错过了两次机会,而且其他球员不怎么配合,亚特兰大继续丧失进球机会,并打中门柱的。“输球不可怕,只是这场球输得太窝囊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这么评论国际米兰的比赛。除了以科尔多巴为首的后防线表现糟糕,国际米兰的竞技状态明显逊色于对手。而且这一次,伊布也无法做救世主了,甚至瑞典人因为抗议裁判得到一张黄牌,下轮比赛还要停赛。阿德里亚诺表现出良好的比赛愿望,但明显一副“我很想,但我不能够”的样子。

  德尔内里在比赛后解释了亚特兰大取胜的原因,“我们的表现很完美,对手今天则有些有些太放松。”亚特兰大的主教练说,一年中,有这么1、2场比赛也很正常,即使是国际米兰,也无法避免这种现象。但德尔内里对这场胜利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击败了穆里尼奥,这说明,意大利足球除了在战术上更有组织,有时候,也可以很精彩。”多尼的观点也类似,这位今年4月就年满36岁的前锋说,“我们认真的准备了比赛,特别是上半场,我们非常的投入,国际米兰则显得热情不够,他们没有表现出他们的实力,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欧洲冠军联赛?他们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行。”

  尤文:喜悦超过遗憾

  拉齐奥在主场与尤文的比赛,是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也是本轮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在上周日晚上22点20几分结束,需要等上40分钟,我们才可以看到一个相当平静的拉涅利。尤文只拿到了一分,在国际米兰输给亚特兰大后,尤文没能够将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总算是把4分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在尤文主帅看来,这一分也很珍贵,而且比赛很精彩。“是否担心拉齐奥的三前锋?是的。我们针锋相对,但没能成功。于是,在他们进攻的时候,我们就留在了自己的半区防守,最终利用角球扳平了比分。我觉得,比赛真的很精彩,两支球队都想赢得比赛,拉齐奥在上半场的表现更好一些。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则有着一定的优势。”

  除了这1分,阿里奥多可能是尤文的另一大收获,但别告诉拉涅利这是个惊喜。“NO,不是这样的,上赛季,我让他参加热身赛的时候,就知道他的能力了。他在尤文已经7年了,跟着我训练也已经两年了,我们很熟悉他。之前,他在意大利杯的表现也很好。我有点拿不定主意,是因为他太年轻了,在罗马这种场地,太容易激动了。”阿里奥多在比赛中有时候不那么准确?“这很正常,他和莱罗塔列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但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扎内蒂的表现很一般,似乎马尔奇西奥更好些?拉涅利回答:“扎内蒂还需要时间,找到比赛的感觉。”倒是莫里纳罗和西索科下轮停赛,同时缺阵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让拉涅利有点担心。

  塞科再度确认,不会有任何球员离开尤文,但也不会有球员转进来。“担心后防线?不,现在有阿里奥多,99%的可能,我们不引进任何球员。但可以为夏季的转会做准备,这是肯定的。”布冯的伤已经好了,阻碍他上场的是流感。“很严重,他几乎无法呼吸,还发烧,他下个周末可以上场,但我们可以继续等下去。”拉涅利也提到了曼城,“我曾经拒绝过它?是的。但当时有另外一位老板,应该是泰国的前总理,我们谈过一次,但是我想,没人会拒绝尤文的邀请……”

  现在的尤文,任何人都不再忌讳“意甲冠军”这几个字眼了,“这是我们的目标。国际米兰现在应该小心了,我们比他们更饥渴,我们更想拿这个冠军。”莱罗塔列说,“我只是可惜,我的那个球打在了门柱上,如果它进了,那将非常的沉重。总之,下半场,我们有2、3次机会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现在,AC米兰也追了上来,联赛的后半程会很有意思。”莱罗塔列也赞扬了他年轻的搭档阿里奥多,还开玩笑说:“他可别进步的太快,否则我就没机会去国家队了,甚至有可能失业……玩笑放一边,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他很年轻,但很有教养,很谦虚,他要继续保持下去,一定会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

  包括阿根廷人萨拉特在内,拉齐奥浪费了几次机会。需要曼宁格的失误帮助拉齐奥首先进球。在这之后,拉齐奥的继续浪费机会,并很快受到惩罚,尤文在上半场就利用角球扳平了比分。后45分钟的比赛,尤文逐渐成为场上的主人,但最好的机会却属于拉齐奥,萨拉特在一对一的时候滑倒了,潘德夫浪费了莱德斯马的绝佳助攻。比赛结束前,莱罗塔列的头球打在门柱上,罗奇则差一步没能够将皮球送进空门。

  应该说,这是很有趣的比赛。双方的前锋线都很高产,比赛最终却因为一次门将失误,以及一个角球,以1比1结束。值得称赞的是双方的后防线,由于他们的失误很少,两支球队得到的机会都不多,在这场比赛中,迪亚基特和罗热纳尔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莱罗塔列和阿里奥多也很好的完成了沉重的防守任务。值得称赞的,还有主裁判莫尔甘蒂和两名助理裁判。在现场,我们看到了一场异常流畅的比赛,没有判罚错误,没有抗议,所有的越位判罚都很正确,所有的黄牌都没有争议。这是科里纳离开主裁判岗位后,我们能够看到的一场经典的执法。值得特别推荐。在队员中,莱德斯马则是表现最出色的,除了进球,他组织进攻,帮助后防线,是一位全能性的中场天才。现在,里皮和马拉多纳都打算把他招进各自的国家队。莱德斯马似乎更倾向于自己出生的国家,而不是他祖父当初离开的那个地方。

  萨拉特最糟糕的表现,则是在被换下之后。就像圣诞节前对阵巴勒莫一样,阿根廷表示了不满,“是我?为什么是我?总是我!”他在下场时一个劲的向罗西发难。被球队领队前阿尔巴尼亚国脚塔雷的陪同到了替补席,坐下后的萨拉特依然念念有辞,这个时候,塔雷和萨拉特起了冲突,后者几乎是给了萨拉特一个耳光,双方鼻子对鼻子的针锋相对,在其他球员的干涉下,事情总算是平息了。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取得的一分表示了一定的满意,罗西主要谈论了萨拉特,他说,没人喜欢被换下场,“但如果我是主教练,我就有权力做决定,他作为球员,应该接受我的安排。而且我让他比赛了70分钟,在这个集体,有人上场的机会更少。他还年轻,还有时间学会怎么控制自己。而且他知道,这一切都被摄象机拍摄了下来……”只是洛蒂托主席这一次,不太赞成罗西的换人,“罗西的决定,我们现在不讨论。但是赛季结束后,我们看看谁对谁错,那时候才有正确的结论。”拉齐奥目前还只是租借了萨拉特,对于想最终收购萨拉特,并且将他培养成为巨星,然后卖给其它豪门的洛蒂托来说,在确实有点麻烦。

  关于其它球队,罗西坚持说,他更看好国际米兰。“它的实力更强一些,一、两场比赛不能够说明一切。但尤文和米兰也不好对付,但我更看好国际米兰。”

  AC米兰:除了卡卡,还有帕托

  2009年1月17日晚上的圣西罗球场,AC在主场击败了佛罗伦萨,可AC米兰球迷表现出来的忧愁、愤怒、焦虑,却明显的多于喜悦。因为在比赛之前,人们当时认为这可能是卡卡在AC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于是,有8万人出现在了球场,这在2008年以来,都很罕见,但他们大都是为了卡卡。比赛反而成了第二位的。

  面对一个表现尚可的佛罗伦萨,挺身而出给米兰球迷带来一点喜悦的是帕托。向对方前锋多次说了“不”的,则是阿比亚蒂。对吉拉迪诺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让人失望的比赛,倒是约维蒂奇在老乡萨维切维奇的地面上,表现得非常出色。虽然在一个艰难时刻,安切洛蒂却不可能不让卡卡上场。小罗则坐到了板凳上,西多夫的位置则被前移了,小贝再次得到先发机会。这一次,卡佩罗终于派人来看他了。

  应该说,帕托是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另外,阿比亚蒂确实很出色。佛罗伦萨的表现并不差,却在这两个位置上,和米兰有很大差距,吉拉迪诺没能够把握住机会,没有弗雷,普兰德利就无法指望门将创造奇迹。赞布罗塔则是这支米兰表现最出色的后卫,防守到位,积极参与进攻。在2008年夏天引进的球员中,他是作用最大的,赞布罗塔也是这些球员中,唯一是按照安切洛蒂的要求引进的球员。西多夫则在比赛中有着太多的错误。佛罗伦萨方面,吉拉迪诺在这块球场的风水确实不好。蒙托里沃则表现出了成为球队领袖的资质。

  由于卡卡,本场比赛的主角帕托都被忽略了。年轻的巴西前锋只是简单的说,“我很高兴,这是重要的3分,我们还要追赶国际米兰。这是我连续的第5个进球了,感谢队友们的帮助。”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