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永不会要求AC米兰加薪 选择留在AC米兰只因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最终留在了AC米兰,在留队之后,卡卡通过“米兰频道”发表了个人声明,解释了自己留队的做法,也讲述了事情的原委,他同时也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人,卡卡声明如下:

  我什么也不想要,我在这里很好,这里的人们热爱我并看重我。我还要说,我的家庭也很好,我从未与我的妻子和父亲发生争吵,也从未被推至两难的境地,我做出这一选择没有任何阻碍。就像你们所有人对我说的,这不是一次经济上的选择。在AC米兰,有这么好的朋友,这么好的球迷,这么好的主席,例再如像莱昂纳多那样亦师亦友的导师。

  我从未要求过涨薪,我将来也不会这样做,AC米兰对我一直很好,过去,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就给我加薪,为此,我只能感谢他们。

  在周六的比赛之后,很多人支持我,甚至包括小孩子,这让我感动,那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想想看,当初我离开圣保罗时,甚至还有一些人质疑我,而现在在AC米兰,所有人都支持我。我将在家与一些朋友庆祝我的留队,我是一个虔诚的信徒,上帝为我们做出的选择,有时候并不一定是完全最合乎逻辑的。

  我总是像那些求购者表示,如果AC米兰接受了报价,那么我会考虑,但是事情改变了,我最终留在了这里。我的队友是非凡的,他们试图告诉我一些事情,一些信息,我真的感受到了他们的支持。我们的球队目标始终都是胜利,赢得赛季的胜利,我拥抱所有人,每一个劝我留下的人,事情已经过去了,感谢所有人!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